怀化拼团购房85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应民路火热施工中!澳海公园1号坐等升值!

发布时间: 2018-03-18 16:19:36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澳海·公园1号项目北依澳海澜庭,西邻城市绿肺岩门公园、南接新市府行政中心,东望兴隆桥生态公园,是怀化市坐拥双公园的高档社区。市府CBD核心高水平的城市服务功能与静谧的公园生态环境、便利的交通网络带动整个城北版块的互动,将与澳海公园1号的规划共同描绘怀化新城市人居美学的风景画。

地处环城城北路、环城东路、应民路、迎丰中路融汇贯通,道路宽阔平坦,交通便利快捷。入则享岩门公园,出则交通路网纵横交汇,实现城市生活与自然生态无缝对接。

作为怀化品质生态宜居美宅大盘,澳海公园1号充分发挥项目原生林地资源优势,提倡“离尘不离城”的生活方式,倡导把家安置在城市近郊,与城市中心有一段距离,避开城市的各种污染和喧闹,让业主独享上千余亩私家山谷园林清新的空气和优美的景致,同时又能在城市与家之间自由往返。

(航空实景拍摄于2017年)

要实现这种理想的生活方式,道路交通系统是其中关键,澳海公园1号以应民路为纽带,链接怀化新市政府,直通通十分便利。目前,应民路正在紧张施工中,不日即将建成通车,届时澳海公园1号“离尘不离城”的生活方式即将美梦成真!

(实景拍摄2018年3月15日)

▲应民路火热施工中

应民路一拉通,澳海公园1号坐拥新市政府腹地,尊享新市政府配套,融汇步步高商圈、市体育中心、大型休闲广场等城市生活中心;澳海澜庭成熟社区、城东市场、大型商超、社区配套底商等众星捧月;第二人民医院、五三五医院、新市妇幼保健院,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千余亩的岩门公园、兴隆桥湿地公园,内外皆是自然美景、休闲之处;更有五溪广场、金海广场畅想休闲美好时光。

更多澳海公园1号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40954.html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171397

推荐阅读

婚房推荐—澳海公园1号 公园旁完美教育配套

澳海公园1号好不好?澳海公园1号怎么样?

责任编辑: 81081066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