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75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购房小白面对新房、二手房该作何选择?

发布时间: 2018-03-13 20:52:34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房产百科


随着城市人口流动速度的加剧,不仅影响房企投资战略,也改变了房地产市场现有格局,一线城市不再是房企主要投资方向。人才大战背后是城市竞争的升级与转型,城市从拼产业、拼招商、拼优惠政策跨入到拼人才阶段。或许这也将促使一线城市人口进一步溢出。天津前几年楼市的稳定发展也得益于人口的稳定整张,目前京津冀一体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北京非首都功能外溢的推进,天津作为环渤海最成熟、距离北京最近的城市在这一轮人才争夺的行情中具备一定优势,这对天津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发展也将起到支持作用。


2月份受到了春节假期的影响,天津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并不理想,进入三月以来,一手房市场相较春节前成交量有明显提升,但市内六区新房供应比较紧缺,主要集中在河东区和南开区,目前看来,环城四区还是新建商品房的成交热点,其中东丽区表现突出。根据中原地产的市场追踪来看,年后无论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客户购房的积极性均有所提升,整体市场成交量虽然增加,但区域价格出入并不是很大,基本维持了调控以来的平均水平。

二手房市场相较新房市场,成交情况比较活跃,市内六区的成交主力区域集中在河西区、南开区和河东区,成交的多为70平米左右的小户型,为孩子就近上学而购买房子的客户占很大比重。随着节后客户积极性的提高,市场上的新增房源较年前增多,购房者还是以刚需和改善客户为主。

不少客户在购房的时候,会在新房和二手房之间纠结。业内人士提醒您,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情况进行例行购房。购房时间上来讲,新房会存在期房的情况,并不能及时入住,二手房则不用考虑这些问题。从价格方面,二手房议价空间较大,而新房的价格比较固定。从品质上来看,新房的设计会比较新颖,配套设施也更为先进,安全性能好,维修费用较低,二手房有的可能户型相对比较老,内部设计也不合理,小区环境也比较差,居住品质会降低。

推荐阅读

2018在怀化买房 是件幸福的事!

金三银四来袭 怀化这些优质房源值得一看

婚前买房∣怀化首付4万起即可买公寓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