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42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天津:天四里棚改居民喜选新房

发布时间: 2018-03-13 11:56:47

来源: 天津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居民正在办理选房手续

元宵佳节刚过,大王庄街道天四里棚户区房屋征收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昨天,天四里的居民开始了选房。一大早,天四里选房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居民根据签约顺序依次进入选房大厅,按照选房──登记──审批──结算──签约等步骤选房,确认无误后签署《房屋征收补偿协议》。

记者看到,很多居民早早来到现场,不少居民和家人查看户型、位置、楼层等信息,并将满意的房源认真记录下来和家人探讨。今年55岁的路兵正一家三口蜗居在天四里不足17平方米的平房内,他和爱人一大早就来到选房现场。因为是第一个选房,他们毫无压力,最终他们选择了龙峰馨园一套77.43平方米的期房。“我从出生就住在天四里这儿,结婚31年了,感觉特别对不住老婆和女儿。看着别的亲戚朋友们都住上楼房了,我们就一直盼望着什么时候也可以住上楼房。现在好了,终于得偿所愿。我们选择龙峰馨园就是看中房子周边交通便利,生活设施配套齐全,虽然是期房,这期间需要租房住,但是每月有租房补贴,我们很满意。”路兵正笑着说。

对于62岁的聂会来而言,天四里承载了他太多的回忆。他在这里出生、结婚、生女,在这里看着女儿出嫁。如今,只剩他和爱人居住在这间30多平方米的平房内。说起居住这儿最大的不便,聂会来坦言,冬天的时候最难熬。因为是烧炉子取暖,睡着的时候特别怕一氧化碳中毒,还有半夜起夜上厕所都得去公厕,实在是太不方便了。如今,终于盼来了天四里棚户区改造这一天,按照政策,聂会来可以分得两套房子。最终他选择了鸿林园一套52平方米的准现房和龙峰馨园一套77平方米的期房。“鸿林园那套房子得6月份才可以入住,这几个月我们老两口先在外面租房住,再等几个月,我们就可以住进自己的楼房了。我现在已经开始看装修的材料了,房子下来我们就装修。”聂会来兴奋地说道。

天四里棚改项目本次房屋征收签约期限为15天,自2018年3月5日起,至2018年3月19日止。3月12日按照签约顺序选房。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考虑到棚户区房屋配套设施不完善,很多居民为改善居住条件、满足基本生活需求而自建生活附属用房的现状普便存在,凡是在征收期限内签约的居民,均给予了房屋拆除补助,切实将老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

据了解,天四里老旧居住区位于广瑞西路,占地面积2100多平方米,建于解放初期,基础设施陈旧,居住环境简陋,违章搭建严重,安全隐患突出。此次棚户区改造共涉及被征收居民35户,选择产权调换的居民可选择钢渣山地块龙峰嘉园和龙峰馨园经济适用房以及津南区泓林园公共租赁住房。截至目前,已封房28户。

推荐阅读

2018在怀化买房 是件幸福的事!

金三银四来袭 怀化这些优质房源值得一看

婚前买房∣怀化首付4万起即可买公寓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