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84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金时花园 值得购买的五大理由

发布时间: 2018-03-13 11:19:05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值得购买的五大理由 好品质为您的家园保驾护航

金时地产深耕怀化十一年,品牌实力沉淀,并与“中建五局”、汕头市建筑设计院强强联手。以打造怀化市第一名盘为目标,做值得怀化人骄傲的好房子。细节精铸,从规划设计、建筑施工、材料的选择上都严格把关,坚持“品质至上”的原则。让怀化人感受到美好生活从入住一套好房子开始。

优选地理位置,开启便捷从容生活

金时花园2期选址于湖天片区正轴核心,紧邻高铁南站、国际会展中心、怀化体育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大凉山森林公园等千亿价值配套,尽揽城市中心文化、商业、教育、医疗磅礴配套。

9.5万方新中式园林,3.75亩生态景观

9.5万㎡新中式园林意境,一心两轴六院的格局演绎醇美共融邻里空间。坐享3.75亩生态景观,湖居的宁静与城市的繁华于此兼具。置身金时花园仿佛身在生态公尊容地界享受双公园的优越生活。进一步来说,湖天公园与怀化体育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国际汽车会展中心一起构建怀化“一园四中心”,为居民文化运动休闲生活提供一个环境优雅、场地专业的场所。

入住金时花园,入读家门口的名校

为了解决孩子的上学问题,金时花园签约配建怀化市第四中学(南校区),由澳大利亚世界知名建筑设计团队柏涛设计,打造市级重点公办学校环境。自建3000㎡国际幼儿园,优质教育护航菁英未来。优享片区最近小学入读权(小学转学政策以鹤城区教育局政策为准),我们不但建造学校,我们还提供中学、小学、幼儿园三个阶段教育权。周边还有湖天中学、长郡中学毗邻,选择金时花园,读家门口的名校。

首席纯版式南北通透户型,超凡居住体验

金时花园是怀化首席纯版式户型,南北通透,部分层高高达3.1米。方正实用、利用率高,双阳台设计,通风采光极佳。豪华双厅,明厨明卫,保证一家人的居住便捷,同时保护住宅的私密性。卧室配有浪漫飘窗,居家休闲时刻尽眺园林风景,更可随心布置成为一个独享的惬意空间。

您想要的都已为您准备就绪,3月16盛大认筹只等你来!

130—170㎡住宅认筹2万抵4万,18—121㎡临街金铺认筹2万抵5万,车位认筹5千抵1万!

更多金时花园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08063.html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087034

推荐阅读

选择金时花园 生活格局由此不同

喜迎新年开门红,金时花园开盘热销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