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39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家长注意了 怀化城区这些学校路段禁停!

发布时间: 2018-03-09 22:43:56

来源: 怀化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初,怀化各中小学、幼儿园迎来2018年春季开学季,城区各学校周边路段又热闹起来。为保证孩子们上下学安全,怀化公安交警已在各学校路段设置护学岗,进行交通疏导,对此,市公安交警直属三大队提醒,辖区内多条学校路段需驾驶员、家长朋友特别留意!

宏宇中学(潘家田路、顺天路):

该校址位于潘家田路,与东环路、顺天路分别交叉,形成丁字路口,2018 春季开学宏宇中学校区正式投入使用,早晚高峰车流量较大。目前,因该路口交通附属设施还未完善,无红绿灯管控,交通形势较为复杂。为保证行人通行,车辆有序,该路口设置临时移动红绿灯。交警提醒过往驾驶员,根据路口民警指挥,按照信号灯指示通行,谨慎驾驶!

宏宇小学(花溪路):

因花溪路路幅较窄,为保证该路段通畅有序,驾驶员、家长朋友接送孩子时即停即走,花溪路(学校门口) 一律禁止停放。在上下学时段,对确实需要停靠等候的车辆,在顺天路以南(往杨村路口方向)依次按序停放。(顺天路以北、顺天路以南交叉路口50 米以内、公交车站30 米以内、电动车专用车道内除外)

锦溪小学西门(锦溪南路):

接送学生车辆需自觉遵守车辆停放规定,学校门口、交叉路口(及50 米以内)、公交车站(及30 米以内)、人行横道以及锦溪北路与平安路交叉路口以南(锦溪小学东门) 路段,接送学生车辆一律禁止停放。上、下学时段接送学生的车辆,确因等候学生需停车等候的,湖天北路(锦溪小学西门) 路段允许车辆临时单排顺向停放于隔离护栏左侧,禁止多排停放,禁止占用非机动车道、摩托车道停放;锦溪北路(锦溪小学东门) 路段允许车辆临时单排靠边停放于锦溪北路与平安路交叉口以北(怀化电大) 路段。(路口与公交站台除外)

交警部门表示,无论在任何一个学校路段,都请家长提前让学生背好书包,拿好随身物品,做好下车准备;培养学生独立下车,走斑马线过马路的自主能力;尽量避免在学校门口滞留时间过长影响道路畅通。而驾驶员应自觉服从指挥,车辆若有违反规定的行为,公安交警部门将通过电子或者人工抓拍等方式抄牌,并依法实施处罚。

推荐阅读

怀化高新区正式入选“国家队”!网友:厉害了我的怀化

12个高新区升级为国家级开发区 严禁房地产开发 怀化在内

怀化市将对违规校外培训进行专项整治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