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33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三月楼市开局回暖 解密女性购房“小心机”

发布时间: 2018-03-08 09:05: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有着半个月年假的春节已经过去许久,而楼市的“金三”也正在开局。三月是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与之相应的是怀化楼市在三月开局中表现也非常不错。

根绝相关数据显示,上周怀化楼市的商品房供应和成交均以开始逐步上升,整体表现为“量价齐涨”。在供应方面,楼市虽未恢复到春节前的水平,但是其整体供应趋势还是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在成交方面,怀化楼市上周成交量在近三个月内处于中等的水平,随着“金三”楼市的开局,预计成交量会随之增长。


三月除了是楼市的销售旺季之外,还有一个特别的节日,那就是3月8号全体女神的节日。随着女神节的到来,围绕着“女性置业”这个话题又再一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我们说“巾帼不让须眉”,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女性在社会中的地位以及所产生的价值不断的在提升,而女性对于买房、结婚以及工作等多方面的思想也逐渐引起人们重视。根据相关调查显示,在家庭购房以及购买婚房的过程中,女性对房子的态度以及喜好会直接影响到购房的结果。这里大概很多男性会有共同语言,买房多是买的老婆喜欢的类型。

既然女性在置业的过程起到决定性的因素,那么楼盘网也对许多在楼盘网平台购房的女性案列中进行了抽样的分析,以此来分析女性在置业过程中看重那些点。

对购房有明确的定位 并提前规划

不管是家庭购房还是独自购房,女性在购房前往往会先做一个规划,先明确自己的购房需求,比如价格、地段以及装修的风格。比如25岁-30岁的单身,她们往往更倾向于购买公寓类型的房子,按照怀化的房价我们暂定为5000的话,总价格大概在20万左右。这个房价对于有几年工作经验的单身女性来说是一个能自己负担的范围,或者以后也可以以租养房。对于30——35岁的女性,她们通常会选择中小户型的二手房作为首选房源,因为二手房中小户型的相对低总价能够缓解她们的置业压力,二手房现房交易的特点能够满足这部分女性实地看房的要求。


更注重生活质量 追求舒适

对于女性来说,关注细节仿佛是天生的本领,这一点在购房上也体现的淋漓尽致。比如房子的朝向、采光以及户外的景观等诸多方面。尤其是一些经济收入较高的白领阶层女性,她们更喜欢户型设计精致的房屋,宽敞的客厅、精小卧室和大大的天窗以及亮丽的色彩。此外,白领女性对小区周边的购物、休闲、娱乐场所非也非常关注,这样的居住环境可以给她们带来更大的时尚感。

注重生活空间以及社区环境

女性购房会考虑很多未来的因素,特别是已婚和即将结婚的女性。如房源所在小区内是否具备老人和孩子活动空间,小区绿化面积及周边环境时候是否安静,周边学校、以及购物场所与小区的距离都是影响女性置业的重要因素。


注重房屋安全性能以及私密度

相对于男性来说,女性与生俱来的敏感性让她们总是觉得没有安全感。既然是要买房,其小区的安全性以及房子的私密度都是女性购房的重点。因此,她们大多喜欢购买入住率较高、物业管理完善、安防设施严密的大社区。

说到购房很多人都会想到男性的压力,那么当女性购房已然成为了一股地产的“新势力”的时候,作为男性的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买房呢?最后,楼盘网先祝各位女神节快乐!

推荐阅读:

赶紧看 春节怀化热门楼盘最新房价出炉
2018在怀化买房 是件幸福的事!
2018怀化房子该买吗?这里有答案
2017房价上涨10万,你挣到了吗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