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87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投资小户型值不值?岳麓欧城有话说

发布时间: 2018-03-06 15:34:59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如今房地产市场投资火热,很多人都有个疑问“投资小户划算吗?”而投资者们之所以看好小户型正是因为其突出的投资优势。

多元化产品,灵活性强

相对于商铺产品或者写字楼等业态的单一功能来说,小户型不仅可以自住,还可以用于租赁、办公、投资,灵活性强。

投资风险小

一方面,小户型的投资门槛相对不高。一般可以实现用月租偿还月供赚取长期稳定的收益,或者伺机出售,能迅速回笼资金。另一方面,投资小户型,相对于投资股票、债券来说,收益更稳定。即使房价出现大的动荡,也不会像股市崩盘一样,投资变成一堆废纸。

如此看来小户型确实是值得投资的,但是也不能盲目投资。

怎样才能选出投资价值更高的小户型产品呢?

看区位价值潜力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如果房子在一个绝佳的地段,其投资价值势必更胜一筹。岳麓欧城雄踞怀化高铁门户,据守湖天高端生活商圈,黄金交接,交通、医疗、教育等生活资源醇熟,其价值走势不断看涨。高铁新城,怀化向南,2017年各一线房企纷纷向南拿地开发;在这样的情况下,岳麓欧城八年成熟大盘里的带装修公寓,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价值潜力不彰自显。

万达广场

对投资者而言,客户并不是源源不断的。所以对周边商圈的考察也是非常必要的。

岳麓欧城毗邻怀化汽贸城、体育中心等繁华商圈,为创业者提供城市一线生活方式聚集地,满足生活工作不同需求。新项目岳麓青城之上的万达广场近在咫尺、开业后无时不刻不精彩。周边学府云集,国际会展中心一路之隔,周边有大量租客人群,加上高铁商圈辐射下的消费人潮。

如果购买了岳麓欧城小户型用于投资出租,将不愁租客。

交通一定要便捷

没有人会想要上下班花费很多时间的房子,不管是自住还是办公,都市生活,便捷必不可少。

岳麓欧城 带装修公寓与南环大道、锦溪南路、天星东路、湖天大道城市主干道融会贯通,交通四省会长沙;不管是出门坐公交,还是自驾爱车,或是都展现出这块金地的捷。

生活配套要完善

配套齐全意味着繁华,也意味着便捷的生活,更意味着可观的保值增值空间。

岳麓欧城 坐拥完善配套,畅享生活。一方宁静的绿意院落,一个自然、生态、充满活力的生活社区。尽情享受每一个阳光暖暖的午后于公园悠闲漫步的时光,更可在楼下的篮球场、游泳馆里,以另一种姿态唤起生活的勃勃生机,在欧城,家人久违的微笑,就是所谓幸福真实的证言。

经典户型赏析

T1户型

T2户型

岳麓欧城39-99㎡带装修公寓,生活不再一成不变,体验时尚的居住与生活方式。

更多岳麓欧城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6196556.html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758978 

推荐阅读

岳麓欧城赢2018迎新年会盛典完美落幕

怀化岳麓欧城在行动 清雪除冰守护业主出行安全!

岳麓欧城带装修房一次交付成功率达99%!

曾女士:处女座买房 对质的要求锁定岳麓欧城

一路载誉,感谢全城!岳麓欧城压轴开盘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