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51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不负春光 溆浦碧桂园邀您五彩风筝DIY与棉花糖DIY

发布时间: 2018-03-04 10:41:07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二月在年味浓郁的鞭炮声里悄然走过,也带走了我们关于冬日的记忆。二月彷徨而来,象征着春节的来临又随着新年而远去,二月匆匆忙忙,热热闹闹灿然的来过,又轻轻的离开。告别二月的喧嚣,三月自有三月的热闹,伴着拂面的清风三月就这样来了,三月属于春天的季节,当春风又一次吹绿了江南水岸,当枝头重新生长出嫩芽。当微风渐暖吹拂游人的脸庞,花香渐浓,草长莺飞,无一不预示着春的来临,这是三月带给我们的讯号。

三月,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趁着这个阳光正好莺飞草长的时节,小伙伴们不妨远离电脑的辐射,躲避都市的喧嚣,来溆浦碧桂园一起玩转户外,去掉一身冬季的臃肿,抓住这灿烂的春光。

溆浦碧桂园

浪漫三月,五彩风筝DIY 棉花糖DIY,不负春光不负卿,五彩风筝DIY,“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放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就有放风筝的习俗,在我国传统文化中风筝寓意着喜庆、吉祥如意和祝福,反映人们善良健康的思想感情,渗透着中国民族传统和民间习俗,同时制作风筝放风筝又是一项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三月乍暖溆浦碧桂园五彩风筝DIY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中,孩子们将与家长一起手绘炫彩的风筝,在晴朗的天空下描绘出一个不一样的春天,既培养了亲子感情又让孩子们感受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习俗,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为孩子留下幸福的童年记忆,家长和孩子一起度过一个温馨的初春时光.

棉花糖DIY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

甜蜜的梦想

有你世界都变了

就算天快亮

能不能 就这样

自由的去游荡

爱在我们心间 悄悄绽放

许下愿望...

没错,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形似云朵的棉花糖,孩子的最爱,对于吃货来说,棉花糖一直都有不可抗拒的魔力,彩虹色的棉花糖,满足少女的心,品尝美味的同时,也能幻想着置身彩虹之上,绵软有力香甜弥漫你的口腔,身心却跳跃在彩虹上,这真是一场如梦幻般的舌尖之旅。

粉红色的棉花球是草莓味的,黄色的棉花球是香蕉味的,紫色的棉花球是葡萄味的......溆浦碧桂园棉花糖DIY一起甜甜蜜蜜迎接三月,不负春色三月。

溆浦碧桂园不仅有精彩活动,更有满园春色等着你,一走进碧桂园,立体园林的震撼扑面而来,高低错落的植物组团,大片大片绿中跳跃着绚丽色彩的花朵,绿意盎然的草坪,点缀其间的景石、艺术雕塑,更有穿淌而过的静谧的天然湖泊或流水潺潺的水景喷泉,游走其中,恍若画中。

三月,同溆浦碧桂园一起相约春天。

2018年3月4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30

溆浦碧桂园营销中心五彩风筝DIY 棉花糖DIY,还有满园春色我们不见不散…

溆浦碧桂园16#最后一栋六层电梯花园洋房YJ115即将面世,数量有限,预购从速,更有新春置业大礼包,让您花更少的钱,买到五星级好房。

新春置业大礼包,返乡置业购房,可享91折钜惠

建面约115-260m²智能带装修洋房,以4588-5388元/m²即可带回家!

更多溆浦碧桂园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76277.html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028071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00元/㎡

楼盘地址:溆浦县卢峰镇桔花园村十二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80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元宵节怎么过 溆浦碧桂园品元宵走马灯DIY

打拼不易住好点 溆浦碧桂园 给自己和家人一个奖赏

呼之欲出 溆浦碧桂园商铺幸福指数如何 

皇家杂技团溆浦碧桂园火爆开演 万人空巷

探秘溆浦碧桂园社区直饮水系统三大亮点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