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89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2018怀化市将建设361个市级重点项目 年度计划投资698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3-03 09:20:30

来源: 怀化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月1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我市将围绕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目标,抓细抓小抓实361个、年度计划投资698.3亿元的市级重点项目建设。其中产业项目222个、年度计划投资318.4亿元,基础设施项目93个、年度计划投资234.9亿元,民生事业项目46个、年度计划投资145.3亿元,积极发挥好投资对稳增长的关键作用。

去年,全市313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616.8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02.5%,实现投资规模超预期,建设进度超计划、支撑作用超往年。智能机器人、武陵山现代商贸物流城、佳惠物流配送中心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顺利推进,张吉怀高铁、怀邵衡铁路、渝怀复线、焦柳铁路怀化段电气化改造、怀化铁路编组站搬迁、芷江机场改扩建、武靖高速、怀芷高速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快。

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35.5亿元,增长14.2%,增速高于全省1.2个百分点。累计储备了1700多个、总投资约1600亿元的各类项目。全面应用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全市通过在线平台共受理审批、核准、备案项目100个,市本级审批、核准项目部门联审率达100%。

推荐阅读

2018在怀化买房 是件幸福的事!

开学季 城区新增88路公交车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