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87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酒店式公寓有什么不好?为什么价格较便宜

发布时间: 2018-03-02 16:2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房产百科


酒店式公寓指的是按酒店式管理的公寓,按居住建筑处理。可见按照官方定义,酒店式公寓属于居住建筑,土地分类为住宅用地,虽然提供酒店式管理服务,其本质上是住宅,属于现在的限购范围。事实上,很少会有楼盘开发这种产品,这种物业类型可以说是非主流产品。

1、酒店式公寓属于小产权,想要利用酒店式公寓来赚钱的话,空间比较小一些。

2、酒店式公寓的小区绿化一般都不是很理想,达到百分之二十就已经很不错了。

3、酒店式公寓的户型问题,一般都是一梯好几户人家,这个会关系到购房者公共空间的舒适度。

4、酒店式公寓大部分没有赠送的面积,得房率比较低,也没有阳台,对于有些人来说生活起来不是很方便。

5、酒店式公寓在交易的时候也会有比较多的政策上的限制。

酒店式公寓为什么比较便宜

1、酒店式公寓产权一般是用于商业,但是用来居住的也不在少数,使用权只有40~50年,住宅是70年,所以便宜。还有就是它的地段不好,就便宜,还有就是开发商拿地的时候也便宜。

2、酒店式公寓一般是高层,公摊面积特别大,得房率比普通住宅小很多,比如你买50平米的公寓,实际面积可能只有30平方米,所以便宜。

3、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酒店式公寓由于有些是商业用途,物业费较高,一般在3元以上,一般住宅在1.5元左右。水电费是按商业收取,比住宅贵1.5倍,电费一般在1.2元每,再次转手交易的税费很比较高一些,一般在售价的10%左右,比普通住宅高好几倍。

酒店式公寓有什么不好?酒店式公寓为什么比较便宜?以上便是小编给大家的介绍。酒店式公寓的户型从几十平方米到几百平方米不等,装修也十分具有个性,可以满足购房者的个性化需求,但是大家在购买之前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做决定。

责任编辑: 81081066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