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66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海岛乡村新年新愿景:民宿抱团求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2-23 10:01:42

来源: 浙江新闻

分类: 国内动态


“这几天正忙着把房间理一理,在网上扩大宣传影响。”春节期间,生意比平常更忙碌,洞头下尾村民宿主人金定荣忙着筹划起新一年的生意。

沿着蜿蜒的沿海公路,随处可见绘有墙画的房子和红灯笼。往村里走去,绿化植被、景观小品不断。阳光温暖和煦,村民们或在自家庭院享受日光沐浴,或三五成群在广场聊家常,一派祥和。

金定荣的丽豪海景民宿就坐落于此。2014年,在北京做生意的金定荣,把外面的事业交给儿子,自己回乡开起了民宿,这几年越做越好,2017年的营业额近60万元。

“得益于村里环境的改善!”2017年以来,下尾村以实施“花园村庄”建设为主抓手,投入380多万元,深入推进村庄综合环境提升,建成380米的村庄内部环线慢行步道,新增20户美丽庭院、12处景观小品。

“新一年要取得更大发展,我们要学会抱团,学会营销推广,提高美誉度。”金定荣找来了几个开宿的老板一起谋划着如何把村里的民宿越做越大。“村两委将在加强环境管护、提升生活品质、发展美丽经济上狠下功夫。”村干部马上表态。

“环境好了,游客才能吸引过来!”村民陈定六说,以前,下尾脏乱差,路面不平整,如今经整村综合整治,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里民宿生意越来越好,新的一年,陈定六准备借助花园村庄的契机,建成民宿加餐饮店为一体的农家乐,实现在家门口当老板的愿望。

行走洞头,海岛乡村,处处皆景,花园村庄,游人如织。乡亲们在谋划更大的发展。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