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77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心中若有桃花源 何处不是水云间

怀化恒大御景湾生态园林纯美绽放

发布时间: 2018-02-22 09:35:48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生活的起点有高有低,客观得无法改变,但坚硬的钢筋水泥,喧嚣的车水马龙并不能构成生活的全部,闭上眼,思绪总在追寻那如梦似幻的林间薄雾。

从海上仙岛“蓬莱”到文人的心中与世隔绝的桃花源,碧水环绕处成了理想的栖居之地。怀化恒大御景湾,市府旁双公园溪湖墅院,无论是眼前的触摸所及还是内心深处的心领神会,都充分洋溢着一种对生活的深刻思考和体会。

依林

时间的流转中延续着与生俱来的美,怀化恒大御景湾生态阔景园林,承袭欧式风情园林精髓,与隽永的新古典建筑完美贴合,清流河畔,一处【心灵后花园】处处显露着巧夺天工的造梦艺术。

亲水

成功后的生活繁杂,往往让我们疏于思考,有时候忽略了生活的本质在于境界的追求,恒大御景湾匠心打造长轴湖居景致,更有潭口溪环伺于外,深步其中,彻底隔离城市的喧闹深深体味着自然与生命的熔铸。

临花

宠辱不惊,坐看庭前花开花落,花是园林庭院中不可或缺的心爱之物,它把恒大御景湾的梦装点得更为鲜活,花瓣娇艳,却又被笼罩上一层隐约的意味,远远望去,感官也被这赏心悦目之景深深撼动,成为一种心灵的慰藉。

心中若有桃花源,何处不是水云间

漫步于恒大御景湾园林,任凭思绪此起彼伏,这是诗意的栖息之地,也是梦开始的地方。

新春钜惠,安家恒大!住宅特惠按揭,首期5%,88折限时优惠,成交立减30000元,约99-196 ㎡品质华宅,恭迎品鉴

更多恒大御景湾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40955.html

楼盘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29192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