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00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新春送温暖 宏凌地产情系怀化百姓

发布时间: 2018-02-11 23:44:50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勇敢前行,总有一种感动让我们泪流满面!

用公益的力量,填补生活的每一个缝隙

冬日的寒风,挡不住爱的暖流。为确保怀化市公租房小区住户过上一个祥和、欢乐、喜庆的新春佳节,2月9日上午,湖南宏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领导代表及怀化市管理局房屋租赁事物有所负责人,对南苑、北苑、东苑三个公租房小区已入住的110户特困家庭进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给孤寡老人、大病困难群众等弱势群体送去关爱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城市的温度。

用温情的感动,守护爱心的每一次蔓延

在城南廉租住房小区住户施花秀老人家,看到慰问人员送来了新棉絮、米、油,施花秀老人激动得直抹眼泪,连连道谢“感谢社会各界好心人,搭帮你们,我才活到今天”。施花秀老人今年91岁,丈夫和孩子均已离开人世,是位孤寡老人,没有经济来源,生活十分贫困。了解到施花秀老人和残疾人周辉家的现状,随同慰问的湖南宏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副总经理杨总用微信红包换了400元现金送给施花秀和周辉,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安心生活,欢度新春佳节。面对着温暖的话语,他们不禁热泪盈眶,表示深深的感谢。冬日的阳光打在笑脸上,温暖留在了每一个人心里。

▲施花秀老人家

▲残疾人周辉家

此次慰问物资主要是湖南宏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2万元的油、米等物资,第一批慰问受助家庭共110户,余下部分物资暂存怀化市“困难救助物资室”,陆续发放给困难家庭。

湖南宏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在采访中表示,宏凌地产一直坚守“诚实有责任感”的企业文化;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报效国家、回馈老百姓;关爱困难居民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愿意尽力帮助困难居民,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更多的社会温情。

虽然这次的慰问之行告一段落,但爱心之旅,永不会停止愿宏凌的爱心,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为困境中的的人们送去美好的希望和永恒的温暖!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