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71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到底有什么优势 这里有答案

发布时间: 2018-02-10 18:37:42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科技改变生活,住宅进入智慧人居时代,碧桂园智慧生活4.0专为溆浦人的品质生活而来,碧桂园十里江湾、怀化碧桂园、学府一号、溆浦碧桂园让科技融入生活,让您的生活更安全、更便捷、更舒心!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


碧桂园物业管理公司,具备国家一级资质,具有超900个项目管理经验,服务超300万业主,是中国高端物业领跑者。小区采用全封闭式管理模式,引进门禁系统、楼宇可视对讲系统、电子监控系统等智能优化物业服务系统,用高端科技保障您的生活安全。在物业服务方面,全天24贴访服务。每个苑区提供专业“管家”,公开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业主只需要一个电话就可以轻松搞定生活琐事。

智能门锁

入户是居家的第一安全关口,碧桂园采用安防门和智能多功能门锁为您的居家安全保驾护航。智能门锁拥有30项发明专利,20万次开合验证。指纹门锁、数字密码、传统钥匙三防锁体设计,能准确识别指纹,确保在0.5秒之内开启,并兼具防暴力破解的功能。无锐角门把手,让门锁更耐用,让开门更顺手。出门再也不用担心没带钥匙了!

全WiFi覆盖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大多资讯的获取都要使用流量。为了方便您的生活,碧桂园社区使用了全WiFi覆盖,让您在社区即可享用到免费的WiFi,随时随地“周游世界”,刷朋友圈、刷微博、甚至室外办公……您可以在漫步时,看一场直播;可以在运动的间隙,打一把王者;可以在社区闲逛时,和朋友视频聊天。小区全WiFi覆盖,让您畅游网络世界,再无后顾之忧。

直饮水系统

碧桂园社区都配备有直饮水系统。水源经过四重过滤,水质纯净,饮用更安全。追逐健康生活的您,在一场大汗淋漓过后,轻按开关就能直接饮用。茶余饭后,下楼散步,再也不用担心口渴还得跑回家喝水了。轻轻一按直饮水龙头,水就会自动缓缓喷涌出来。有了直饮水系统,您就可以和沉甸甸的水壶说拜拜了。

智能快递收发系统

智能快递收派件系统速递易,只需输入快递员发送的验证码,便可以轻松取走您的快递。家中无人也可以放心收发快递,全天候24智能存取,节省收取货时间,让你纵享购物乐趣。

车辆自动识别

碧桂园社区为您配备了智能车牌识别系统,只要在小区安全监控部门登记,就可以自动识别。滴一声就可以快速轻松的进出小区,最快通行速度可达0.01秒。进入社区再也不用停车取卡,从此告别下雨天还得开窗取卡的恼火局面。

智慧生活4.0,生活本应智慧

来碧桂园,开启您的智慧之旅吧!

碧桂园十里江湾、怀化碧桂园、学府一号

溆浦碧桂园

为您打开一扇智慧之门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