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39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恒大打响2018房企大规模促销 全国楼盘88折优惠

发布时间: 2018-02-09 14:52:46

来源: 财联社

分类: 国内动态


2月9日讯,恒大地产(03333.HK)已在房企中率先打响今年大规模促销第一枪。

据记者了解,自2月1日至2月28日,恒大全国所有楼盘享基础优惠88折,部分项目限量折扣特价房(额外最高95折)。除享有基础优惠外,针对不同的支付方式,还享有不同额度折扣,包括:3个月内付清全款享受96折;1年内付清全款享98折;商业及公积金按揭付款享受97折;首付优惠按揭付款,首付在3个月内分期付款享受98折。部分商铺更享有7折以下折扣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若以原总价100万元住宅计算,最高综合折扣达到79折以下,优惠后房价为1000000*88%*95%*96%*98%—30000=76万元。不过,据了解到的信息得知,按备案价销售的楼盘不在折扣范围内。

对于恒大此举,广州资深业内人士韩世同认为,以往几年,恒大这样的做法并不少见,包括特价优惠、无理由退房等促销措施都采取过。如今再次大规模促销,意味着恒大正式打响2018年以价换量的第一枪。

“去年,碧桂园、恒大成交均过5千亿元,主要是得益于一、二线限购、限贷,使得三、四线成交比较好,但这种成交难以持续。一旦今年资金方面收紧的话,对于货量比较大的企业,会有去货压力。”韩世同补充称。

据了解,恒大于2015年、2016年均实施过上述促销活动。于2015年4月恒大宣布开始实施无理由退房。在2015年度业绩会上,恒大董事会主席许家印表示,实施无理由退房成效显著,其全年销售额和销售面积均创历史新高,2015年恒大销售额同比增53%,而退房率仅为0.91%。随后的2016年3月22日,恒大再次宣布称,无理由退房政策无限期延长的同时,全国300多项目8.7折优惠促销。

另于早前2月6日下午,恒大发布公告透露,于2018年1月份录得的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643.6亿元。该业绩是恒大有史以来取得的最好单月业绩。数据显示,643.6亿的销售较去年恒大同期上涨73%,环比更大幅增长超过1倍。此前恒大仅于2017年6月实现销售超过600亿,当时的数字是611.2亿元。

销售面积及均价方面,恒大于2018年1月的合约销售面积上升至约为623.7万平方米,均价约为10,319元/平方米,分别较去年增长48%及17.2%。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