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82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十里江湾 记忆中的家乡味

发布时间: 2018-02-05 10:20:55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从前,我们好奇家门外的喧嚣,总是急着挣脱家的束缚,想找一个很远的地方去闯荡。现在,走南闯北,四处漂泊,才发现,原来还是家乡最美。

即使大都市高楼迭起,可是这与我何干?心都找不到寄托的居所,纵然大都市流光溢彩、灯火通明,可是这又与我何干?又有哪一盏是在为我守候?忙忙碌碌又是一年,生活好像就是忙不完的工作点不完的外卖,拥挤的地铁冷清的房间。

还好,至少还有麻阳的椪柑,辰溪的粉糍粑、芷江的鸭子和酸萝卜,还有新晃的牛肉。还好,至少还有讲义气的哥们,操着一口久违了的怀化乡音为我接风洗尘。还好,马上就可以和家人们阖家团圆,终于有机会帮妈妈刷刷筷子洗洗碗,给爸爸捶捶后背揉揉肩,跟妈妈诉说生活的烦恼,和爸爸谈谈工作的事情。

家,一个就够了,碧桂园,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碧桂园·十里江湾,献给怀化人的滨江豪宅,在享受阖家团圆之时,把舞水河江景尽收眼底。霸占江湾的美

怀化至美滨江豪宅,礼献荣归者,建面约117-143㎡瞰湖带装修高层,建面约200-269㎡江景大平层,返乡置业 好礼相送!

更多怀化碧桂园十里江湾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biguiyuanshilijiangwan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331256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