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91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怀化市第十一届房交会完美谢幕

发布时间: 2018-02-03 00:00:00

来源: 怀化房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元月5 日下午,为期五天的怀化市第十一届房交会在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幕。据市房产管理局统计数据,五天时间共成交商品房 2127 套(间) ,面积 22.55万平方米,总金额10.43亿元。    

近年来,随着怀化市“一极两带”和“一个中心,四个怀化”建设的纵深推进,城市监管力度不断加大,房地产市场供应体系日趋完善,老百姓实实在在享受到改革发展成果,逐步实现了从“居者有其屋”向“居者优其屋”的跨越发展。从2017年元旦起正式实施的怀化楼市 “新十条”即《关于促进住房消费的实施意见》,更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开创出怀化房地产业发展的新契机,怀化房地产业将大有作为。    

本次“房交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房产管理局,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主会场设在怀化国际会展中心。房交会以“绿色怀化,宜居宜业”为主题,大会共设展位120余个,展区面积1万平方米。参展商全部免费进驻,房交会邀请了具有知名度的房地产企业、销售企业、房地产中介公司、装饰装修公司、家居家电建材、住宅产业化、物业协会等80多家相关单位参展。从本次品牌房企的参展情况来看,不仅楼盘分布区域广,而且房源类型多样,为购房者带来更多选择。在本届展会的参展项目中住宅依然是主打产品。除高层电梯住宅占绝对比例之外,也还有别墅、小高层、洋房等产品参展。广大市民朋友们不仅可以通过展会及网上房交会了解怀化各大楼盘的详细信息,更可以享受到各类政策红包、企业促销优惠等实惠,以实惠的价格淘到心仪的房子。展会期间,每天都有群众广场舞比赛、企业文艺竞赛、美食竞赛、抽奖等丰富多彩、积极健康的文化文艺活动,加之怀化主城区及周边主力品质楼盘悉数到场,以不同程度的优惠、丰富的礼物及别出心裁的宣传,使为期5天的展会始终人潮涌动、气氛热烈,为广大群众呈现一场大型“购房盛宴”。再加上怀化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住房消费的实施意见》从元月1日起正式实行,办理购房手续相关税费优惠,农民进城购房还可享受财政给予 100 元每平方米补助等优惠政策,再次点燃了市民的购房热情。除了展会上屡屡传来成交的捷报外,各参展楼盘也通过本届房交会吸引了大量的意向性客户。1月5日是房交会的最后一天,在主会场怀化国际会展中心现场依然人流如织,直至展会闭幕前,各楼盘展位前依然聚集着众多咨询房源的市民,抓紧最后时机准备“抄底” 。    

第十一届房交会圆满落幕了,没赶上“线下”房展的市民也不必遗憾,同期开幕的首届网上房交会将持续到 2月10 日, “线上” 房交会,同样实惠多多。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