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89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荷兰租客不清楚条例,白白损失金钱

发布时间: 2018-01-29 11:30:59

来源: 一网荷兰

分类: 其他楼讯



荷兰关于消费问题的电视专栏节目Kassa委托住屋协会Woonbond做了一项调查和分析,去年有113户自由出租市场上的租客向租金委员会(Huurcommissie)提出要求,调查房租价格是否合理,租金委员会分别作出了回复和决定。


事实上,有租客不清楚条例,白白被业主以不合理的租金收取了金钱。去年的裁决,有过半数以上的租屋收取了过高的租金,下调平均278欧元。

荷兰有个租金委员会,是专门负责处理出租纠纷。但是,据Kassa另一项问卷显示,有90%的被访者不清楚在自由出租市场上的某些问题也可以由该委员会处理。目前,荷兰有50万个租屋单位属于自由出租的。


这个租金委员会是个官方机构,有权威的作用,有责任监督租屋市场上的各种运作,包括督促业主维修出租的住屋,以达到租金的标准,同时,也检查和确定有关住屋的租金和服务费是否合理等。

一向以来,有人认为,在租金委员会只是管理廉价的福利住宅的,但是,其实也负责处理自由出租市场上的住宅,不过,有具体的规定,那些可以管,那些不需要管。在特定的条件下,可以裁定租金的多少是否合理。


具体条件是,在签约的头半年,租客如果发现租住的房屋的质量低于福利住宅最高租金住宅的水平,可以要求租金委员会前来检查。事实发现,有些这样的自由出租的住宅,业主索取的租金高达1250欧元。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