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65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十里江湾共聚江湾促情谊 赏灯包饺迎春节

发布时间: 2018-01-25 20:18:28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春节将近,年意渐浓

湾公子相信已经有很多朋友对春节期盼已久了吧?

春节期间,家家户户都要包饺子,吃团圆饭,放爆竹,赏花灯,其乐融融。

大家想知道江湾人是如何过春节吗?如果您还不了解,那就一起来吧!

春节将近,年意渐浓,湾公子相信已经有很多朋友对春节期盼已久了吧?春节期间,家家户户都要包饺子,吃团圆饭,放爆竹,赏花灯,其乐融融。大家想知道江湾人是如何过春节吗?如果您还不了解,那就一起来吧!


本周末,碧桂园·十里江湾诚邀您和我们一起包饺子、猜灯谜、赏花灯、领礼品.、迎春节.....


猜灯谜又称打灯谜,是中国独有的富有民族风格的一种传统民俗文娱活动形式,是从古代就开始流传的元宵节特色活动。


每逢农历正月十五,中国民间都要挂起彩灯,燃放焰火,后来有好事者把谜语写在纸条上,贴在五光十色的彩灯上供人猜。


本周末,碧桂园·十里江湾举行烧脑猜灯谜活动,挑战最强大脑,赢取精美礼品,欢乐带回家,过好团圆年!


您还等什么?赶快邀请您的亲朋好友一起来吧~~~


饺子是一种历史悠久的民间吃食,吃饺子也是中国人在春节时特有的民俗传统。


在中国许多地区民俗中的,除夕守岁吃“饺子”,是任何山珍海味所无法替代的重头大宴。


本周末,碧桂园·十里江湾邀请您,一起来动手包饺子!


现场做,现场吃!过年饺子,还可带回家!多包多带哦~~是不是心动了呢?


活动时间:1月24-25日,14:00


活动地点:碧桂园·十里江湾


预约电话:400-818-0066 转 331256 

更多碧桂园十里江湾楼盘资讯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biguiyuanshilijiangwan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