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51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岳麓欧城带装修房一次交付成功率达99%!

发布时间: 2018-01-24 19:47:45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回家”二字总是让人感到温暖,世界上大抵没有一个词能比得上它。家是生活绽开的地方,盛放着我们最亲密的关系和最真实的感情。家,是最为温暖的地方,守望着生活与岁月的幸福。

2018年1月18日—1月22日岳麓欧城44栋带装修房集中交付一次性到场交付成功率99%!

但我们知道,完美交付的数据,并非偶然,而是宏凌人对每一处细节的孜孜追求,对业主每一个需求的用心回馈,是精益求精的品质呈现。


在这份高分答卷的背后,是宏凌地产对于交房的高度重视,集所有职能团队之力,全员投入,从筹备到现场服务,从社区硬件到对每一位业主的人性化关怀,我们都付诸极致到苛刻的用心。

精心筹备 品质工程不负“家”期

交房前工地开放,接受业主“检阅”

交付前6个月,组织业主代表进行交付房屋实体样板参观;交付前3个月,再次组织业主代表进行装修样板段参观;交付前1个月,我司开发团队组织带装修产品再升级的工地检阅活动;

这样大方地提前开启工地“检阅”模式,一方面是为了满足业主在交付前的等待期,对于新家的渴盼之情;另一方面,工地开放日还公开透明地展示了岳麓欧城的建筑工程用材与工艺,让业主亲眼见证品质的保证,在安家之处安心。

多渠道交付通知,不负“家”期

交付通知的发送,除传统的报纸公示、电话通知、短信通知外,采用线上渠道通知、置业顾问朋友圈转发等多重形式全面覆盖,确保业主知悉。

全面交房演练,不放过任何纰漏

交房之前,在那些等待“房”变为“家”的美好时刻里,宏凌地产坚守“匠心标准”,为保证房屋质量,都要通过工程部、物业公司、营销部进行层层验收,苛求细节,确保交付到业主手里的是放心好房,力争做到完美。并交房前一周各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多轮现场模拟演练,只为交付现场给业主最好的服务。

细致服务 用心回馈每一个业主的期待

悉心妆点,让回家成为最美的路

从办理手续入口一直延续到大门的红地毯,到大门上高高挂起的中国结;从大堂入口的“欢迎回家”到户门上的“福“字贴、入户地毯,窗花、中国结;洗漱台上的“小鹿”公仔,无处不在的细节营造,喜庆与尊贵相伴左右。

一对一交房服务,细腻到极致的关怀

为方便业主便捷交付,我们开通了网上报名预约制一房一交,当业主迈入岳麓欧城的大门,从接待仪式到办理交房手续,再到陪同验房由置业顾问、楼栋管家、工程人员一对一的“一站式”交房服务,有任何问题第一时间沟通解决,直到业主满意为止,令业主的每一个需求都得到最细腻的关怀。

匠心品质 细节之处彰显人文关怀

产品再升级,让业主心中十分熨帖

44#—46#的入户门、开关插座、浴室柜、室内地板、阳台涂料等进行了产品再升级,入户门由盼盼门升级为28年专注高端门业的美心品牌;开关插座、浴室柜也有了更多人性化设计;室内门锁由之前的锌德五金升级为专注研发五金的顶尖品牌—顶固五金,每一样产品的再升级只为打造高品质的居家体验。

暖心口碑 你们的幸福我们的承诺

在寒冬季节,给你一场最温暖的遇见

交付当日,我们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前来收房的业主,其中一位业主历先生表示:岳麓欧城的物业服务很周到,对于自己这套房子的装修风格、质量、设计以及各个细节也都很满意,带装修房即买即住省心省力,马上家具搬进来都能在新房里过新年了!

每一分用心,每一处对于生活细节的思考,都会凝聚成业主居住感受;于业主而言,收房是幸福的开始,于宏凌而言,交房是承诺的兑现。

家不单是一座房子的交付

更是一段崭新生活的开始

是交付前的精心筹备

是无时无刻的细致服务

是不断追求精进的匠心品质

是靠实力博得的暖心口碑

宏凌用百分服务

成就一次带装修房99%交付成功率如果这个成绩有“方法”

那秘诀只有两个字:“用心”

万达定中心 怀化新未来

商圈成形价值“涨”

涨价之前赶紧“抢”

岳麓欧城 清盘热销

最后一栋 全城抢筹中

首付5万起 月供1000元起

为青春减负 为梦想指路

凯旋门39-99㎡带装修公寓

火热抢购中......

电话: 400-818-0066 转 758978 

更多楼盘详情请点击岳麓欧城详情页:https://hh.loupan.com/loupan/yueluoucheng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