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92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恒大御景湾掀抢购狂潮 半价年货震撼全城

发布时间: 2018-01-21 21:19:14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农历新年的脚步临近,20日,怀化恒大御景湾盛情筹办的“年货半价疯狂购”新年有礼活动终于拉开帷幕。整个活动持续了两天(1月20日-21日),营销中心内空前热闹。所谓新年到,年味浓,置办年货是广大市民过年必不可少的环节,怀化恒大御景湾举办的半价购年货活动自是赢得广大市民的赞许与热情参与。

20日早上,记者早早赶到怀化恒大御景湾营销中心,发现活动还未正式开始,不少市民便提前来到活动现场,有的市民更是全家集体出动。活动现场布置得喜气洋洋,年味十足,参与活动的市民犹如提前欢度新年,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年货三部曲

01

怀化恒大御景湾营销中心为此次活动特意准备了大量丰富的年货产品供客户挑选,所有凭活动单张兑换到“半价惠购年货”购物券的市民朋友,都能参与半价购年货。选购热销年货产品如食用油、米、牛奶、坚果、大礼包等等,现场气氛一波高过一波。据统计,怀化恒大御景湾此次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参加,很多市民反映开发商真正给客户送了实惠,提前带来了新年的欢乐。

02

活动期间,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一位刚刚在现场选购完年货的王女士,从她的满面笑容便可以看出她对于本次活动抢到的年货非常满意!王女士告诉记者,为了能第一时间抢到半价年货,她早上9点不到就开始在营销中心等候,总算抢到了品类繁多且物美价廉的年货。

“我这么积极地参与抢年货,一方面是因为年货的质量确实高,全是品牌产品;另一方面是因为相信恒大御景湾的实力品质,举办的活动确实是为了回馈客户,这点是毋庸置疑的。这不,我知道这个活动后马上就通知了和我一起买房子的老朋友,我们都觉得这样的活动以后要多多举办。”王女士在接受采访时始终难掩兴奋之情。

小朋友们也选到了自己心满意足的糖果,满载而归。从现场反馈来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甚至不少因为晚到而没有抢到心仪年货的市民朋友都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这类活动。

03

除了抢年货活动吸引众人关注外,不少客户是冲着怀化恒大御景湾的购房优惠而来,在售楼处,购房者人头攒动,置业顾问们自然是忙得不亦乐乎。怀化恒大御景湾新春特惠,五重豪礼钜惠全城!分期付款,首期5%,抢恒大品质房,成交即可砸金蛋赢大礼!钜惠不容错过,过年住新家!

怀化恒大御景湾建筑面积约78-126㎡准现房墅质高层/约126-196㎡电梯花园洋房,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700元/㎡

楼盘地址:湖天北大道与北环路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291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