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95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1-20 22:01:40

来源: 怀化交通广播

分类: 其他楼讯


渝贵铁路1月25日全线开通!

1月25日,重庆至贵阳铁路开通运营,两地实现两通达,这将打通我国成渝地区乃至西南地区至华南及华东地区的快速铁路通道,同时为即将到来的2018年春运新增了一条大能力运输通道。

据了解,渝贵铁路开通初期,除安排重庆西到贵阳北的动车组外,还将开行重庆、成都经渝贵铁路跨线运行到广州、南宁、长沙等方向的33对长途动车组,对咱怀化人而言,意味着从怀化出发去重庆、成都全程旅时也将大幅缩短!从1月19日起,旅客可在各渠道购买到开通首日及以后的渝贵铁路列车车票。

怀化南——成都东

原来至少需要13个半的旅程↓

1月25>无需换乘,一站即到!时间就是金钱,你懂!

怀化——重庆西

原来至少需要8个半旅程↓




早上在怀化吃一碗安江米粉,下午就可以在重庆或成都,吃正宗串串,品麻辣火锅!吃美食、看美景,吃喝玩乐嗨翻天!消息一出,怀化的小伙伴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你会怎么选呢?

从怀化出发,4个半去重庆、6个去成都,还是很快哒!当然,小编更期待的是渝怀高铁!

据了解,1月17日,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承建的渝怀铁路增建二线Ⅷ标舞水湾滩1#特大桥23号墩身顺利浇筑完成,这是渝怀铁路增建二线Ⅷ标完成的“第一墩”。渝怀二线又称渝怀复线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和国家铁路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重要建设项目,全长625公里,西起襄渝铁路团结村站,终点为沪昆铁路怀化站,横跨重庆、贵州、湖南三地。建设工期为 5 年,预计在 2020 年前建成通车。

吃着火锅,唱着歌!交通快速发展,给你我带来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