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18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云箭嘉苑 孟晓苏都说过有条件的人一定要尽快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1-16 20:57:40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中国房地产之父”、今年68岁的孟晓苏日前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认为,有条件的年轻人有需要就尽早买房,未来若干年之内还是有上涨空间。

1998年,孟晓苏担任房改课题组组长,见证了第一次房改的全部历程。作为房改方案的设计者之一,孟晓苏对我国房地产业的发展脉搏把握准确、思路清晰,具有很高的前瞻性。他系统、专业的思想对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产生了重要影响,被誉为“中国房地产之父”。

孟晓苏在日前接受了中国房地产报记者的专访,他认为,这么多年来房价处于一个上升通道,不排除中国局部会出现房价下跌的情况,但总体上还是上涨。房地产仍是拉动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拉动力将会持续若干年。

劝年轻人有条件赶紧买房

房价问题,要实事求是地讲历史,让历史告诉未来。这么多年来房价处于一个上升通道,未来若干年之内还是有上涨空间。不排除中国局部会出现房价下跌的情况,但总体上还是上涨。

中国房地产报:您怎么看现在的房价问题?

孟晓苏:有很多人用国外完善的房地产市场和纯粹的房地产市场角度来看,这个是不了解中国的国情。有不少人说中国的房价这么贵,老百姓买不起,还拿出最贵的房子和平均工资对比,说是收入房价比。

但是这些人不知道,中国很多老百姓的房子不是拿现在的这个价格买的,你比如说有很多的拆迁户就没花钱,有很多现在很值钱的房子是房改房,当时只花了几万、十几万块钱就把它买下来了,这部分占全国的城市住房不少。

至于说最后那套商品房,你不知道那套商品房里背了几套拆迁户房子的钱吧?所以这个数据拿出来是乌龙。这些年说房价会下降的这些人的说法,都被实践证明是荒谬的。

我对房价趋势的看法是三句话:短期看供求,中期看结构,长期看通胀。

“短期看供求”,比如供给侧改革里面土地供给就不足够,加上现在看起来大城市、一线和部分二线城市商品房供应不够。

“中期看结构”指的是,到底房屋供应里有没有足够的保障房供应,有没有足够的各种政策含量的房屋供应,在这方面我看一些地方政府做得到位,一些做得不到位。

第三个是“长期看通胀”。房价归根到底还是一种货币现象。全世界的房价都在长期上涨。你看有些国家的房价虽然有涨有跌,但是从长线来看是上涨。


中国房地产报:您前面也讲了现在该买房。

孟晓苏:对,有条件买房的就可以买,因为房价还是在继续上升的过程之中,我这些年从来不会劝人家不要买,我认为你有需要就尽早买。从长线就能看出来这种财富升值。另外,我们提倡大力发展保障房,包括公租房。有人说愿意租,那就要给他们提供更好的租赁条件。

总体上我认为,继续向老百姓宣传房价会下降是不对的,历史已经证明了这些观点的荒谬。要实事求是地讲历史,让历史告诉未来。这么多年来房价处于一个上涨通道,未来若干年之内还是有上涨空间。不排除中国局部会出现房价下跌的局面,但总体上还是上涨。

假如去除了现在行政干预的因素,那么房价逐渐上涨是平稳的,如果是用政府的这只手去压抑它的话,就会显现出涨涨落落的局面,变成小周期。其实这种作为最终是没有效果的,反而会浪费大量的行政资源。什么时候房价会出现明显的涨落,就是要在二手房为主的市场上才会出现。

当房子卖3000的时候

您非要找2500的

当房子3500的时候

您又说那会才3000

后来房子涨到4000了

您又说之前才3500

等涨到5000了

您又在怀念4000的时候了

不要总是您以为,要认清市场

越等越贵!

买房子的没有一个人说自己亏了的

在等待的越等越亏!

如今有这样一个绝好的楼盘

摆在你的面前,不要等到后悔莫及才珍惜

 3598元/㎡买名校大盘  

 94—125㎡舒适二/三房全城热销中 

云箭嘉苑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700元/㎡

楼盘地址:四方路与卢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836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