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96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武陵山装饰建材广场装修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1-08 20:15:48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018年1月6日上午,怀化武陵山装饰建材广场举行了装修誓师大会,大会现场盛况空前,热闹非凡。

当天,众多商户填写装修奖励申请表与装修承诺书,确保按期开业。

上午10点,誓师大会准时开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在气势磅礴的开场舞后,怀化武陵山国际商贸物流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谈谦介绍了武陵山现在的基本情况,表明了武陵山将以更加务实和谨慎的态度来推进项目发展,同时表达了对政府和社会的感谢。

本次誓师大会在现场颁发了装修奖励基金以鼓励商户尽早入场装修,做好准备迎接开业。除了装修奖励金,现场还举行了三次红包抽奖活动,一次又一次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一期武陵山家居博览中心总占地370亩,位居河西传统市场核心区,以37万方超大体量纯商业市场首发,通过一个中心四个广场(装饰建材、国际家居、城市生活、绿色生活)整体布局,涵盖家居建材生活全业态经营,打造怀化规模体量最大、设备设施最先进、商品品类最齐全、区域影响力最大的一站式家居生活采购中心及城市级商贸、购物、休闲一体化都市商业综合体。目前市场已经引进怡亚通物流、保税仓项目、进口商品交易中心、居然之家等核心商家,项目建设与招商同步全面推进中。其中A区武陵山装饰建材广场包含了陶瓷、卫浴、瓷砖、地板、门窗、涂料、壁纸、家具、五金建材全业态,现已全部交付,将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开业运营。截至目前,武陵山现代商贸城已完成投资18.9亿元;战略合作伙伴阿里巴巴已落户武陵山电子商务园,并与“中国质造”、“特色中国”相关平台开始广泛、深度的电商业务合作。项目整体建成后,凭借自身完善的物流、商贸、电子商务、金融、展示平台和现代化、品牌化、复合化、大辐射的核心价值观,必将成为该区域首屈一指的现代商贸物流集散基地,也为怀化的城市地位提升做出重要贡献。

整个大会现场高朋满座,共有500余家商家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大家也都对武陵山现代商贸城的开发及运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项目给怀化商贸物流产业带来的引导与提升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