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10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注意!怀化买房的几个误区,这几个楼层千万别买!

发布时间: 2018-01-07 11:29:27

来源: 楼盘网AndChou

分类: 房产百科


前几天跟一个售房的美女聊天,她跟我说,现在的人买房可精明了,特别是有钱人,买房几乎都会避开一些特殊的楼层,所以她也提醒我,买房万万别考虑下面五个楼层,很多人都不重视,结果入住懊悔就太晚了,毕竟房子买下去就是一辈子的事情。


一、较低楼层

在开发商买低楼层的房子时,一定会告诉你关于低楼层的许多优点,比如靠近小区花园、免去乘坐电梯的麻烦、价格便宜等。但是低楼层很容易出现问题,因为若是底层的防潮做得不到位,就会让人处于潮湿的环境当中,时间长了,会得风湿性关节炎。潮湿问题也会让衣服变得易受潮发霉,家电也易生锈。同时,低楼层的采光性和通风性都会比较差,这就带来不好的居住体验。


二、中高楼层

中高楼层的价位会比低楼层来得高。若是处于六七层的位置,则是最佳的楼层选择。中高楼层的高度适中、视野开阔、风景优美,是深受大家喜爱的楼层。除非是小区没有电梯,不然高楼层真是最佳的楼层选择了。


三、九至十一层的扬灰层

扬灰层,顾名思义就是经常会被灰尘困扰的楼层。处于九至十一层,大约三四十米高的位置,是最容易受到灰尘的困扰。这样的房子居住起来,我们就不得不要经常打扫卫生,除了要清洗室内的问题,经常吸入灰尘对人体也有不良的影响,长期下去,可能会引发支气管炎或是咽喉炎等疾病。


四、设备楼层

对于高层住宅而言,常设有两层的设备楼层。设备层是会安装有供水、供暖、供电等设备的,这些机器在运转的时候会发出噪音,若是选择了设备层,则会直接让自己身受噪音的污染。

五、最顶楼层

顶部的楼层直接受到太阳的直射,下雨时还会出现积水的现象,这就让房子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最后小编想说:有钱都不买房,而是造房去卖了!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