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36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怀化加大公租房配租力度

发布时间: 2018-01-06 09:24:46

来源: 怀化房产局

分类: 本地楼市


对困难家庭来说,早日住上楼房是他们的一个梦想,怀化市房产管理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不断加大对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房的配租力度,11月9日,又一批新建廉租住房按规定分配到保障家庭手中,33户低收入家庭喜圆“住房梦”。

为统筹解决居民购房难、居住难问题,多年来,我市将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一项关系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建设经济适用住房、廉租房、公共租赁住房等,有效改善了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条件。 本次配租的房源为城南廉租住房小区后续项目,今年11月3日交付使用,面积50平方米,户型为二室一厅一卫一厨,设计合理,通风采光效果好,每套住房均配设有卧室、厨房、客厅、阳台、卫生间等,安装防盗门、地板砖、灶台、水槽、电话、电视、电灯、宽带网络等没施设备,住户只需带一些日常生活用具,就可以直接拎包入住。小区目前功能齐全,配套有篮球场、购物超市、健身器材、幼儿园、商业生活等设施,可基本满足住户们的日常生活需求。

据了解,本次配租的33户困难家庭均为去年实物配租轮空住户,其中三户残疾人家庭优先选房,其余30户通过抽签配租形式分配住房。我市在保障性住房日常分配过程中,优先解决老、弱、病、残及低保住房困难家庭,逐步扩大到其他住房保障对象人群,有效改善了低收入家庭的住房条件,让更多住房困难家庭实现了“安居梦”。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