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87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我不住在花园,花园住在我家

发布时间: 2018-01-02 09:40:43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997——2017年,怀化历经了20年的光辉历程,一座年轻的城市正在逐渐的成长起来,一个新的人居环境正在发生着变化


你是否想像苏丹王一样

百忙之中偷得半日闲,欣赏生活中的美景?

你是否想生活在皇家园林中?

你是否想体验不一样的人居环境?

请移目怀化碧桂园·学府1号,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碧桂园·学府1号,五重立体景观园林打造,移步换景。我们的园林景观绿化是由享誉中外的高尔夫设计大师梁国坤先生全面指导设计,以尊重自然生态为前提,独具匠心,因地制宜,让业主就像居住在花园里。


繁华的城市,拥挤的街道,当回到自己的家,走到窗台,俯视着满目的绿色,就能带给你无限的归属感。它们从不言语,却能带给你最安心的陪伴。居住在碧桂园·学府1号,仿若把家安在公园里。

碧桂园·学府1号,居家舒适,自然和谐。就像公园里住房,空气清新,悠闲自得。这里绝对是居家生活的好地方。


碧桂园·学府1号——公园般的园林景观

景观优势,就是生命健康优势

“众芳摇落独暄妍,占尽风情向小园。”

碧桂园·学府1号园林设计展现的是一个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运用个性化的手法,勾勒出现代化的景观风貌,彰显现代都市人的性格特征。生活在这里,拥抱自然,回归生命的本质。美景不仅给人以美的享受 ,同时吸取了大自然的精华,这才是生命健康之道。

我不住在花园,花园住在我家

“为小小的你,打造一个氧吧”

碧桂园·学府1号重金打造园林花瓣泳池,畅享泳池游乐生活。带上孩子、家人,戏水打闹,共享天伦。同时,也可到池边闲坐,休闲平台惬意休息,满满浪漫幸福生活。

多重立体景观的打造,给您打造一个生态小园,为小小的你,打造一个小小的氧吧,每天在这里呼吸新鲜的空气。

原生和谐 自然天成

“这里的花园只有春天”

碧桂园·学府1号园林景观,这里原生和谐,自然天成,这里四季常绿、四季有花 ,这里的花园只有春天,置身这样的美好环境中,每天都会有好心情。

诗情画意 独享悠然

“绿色让家拥有了生命”

碧桂园·学府1号社区内栽种有多种乔木、全冠移植成年珍贵树种,使业主不用等待漫长的成长期就能拥有美丽的私家园林。另外,还栽种有多种珍贵苗木,色彩层次丰富,给您一种置身桃源的园林体验,入住即享诗情画意,终身自然中。

碧桂园的项目遍布全国乃至海外,园林绿化是文化的重要载体,绿化效果不仅要给人以“美”的享受,更要给人以温馨的感受,使绿化赋予家园更生动的意义,碧桂园·学府1号亦如此。

碧桂园·学府1号献礼怀化20周年

献礼醉美城南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