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43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图说怀化丨点亮梦想——2017年怀化市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发布时间: 2017-12-31 15:54:22

来源: 怀化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20日,迎丰路立交桥通车。)

㵲水河畔,绿意蔓蔓。夜幕下的五彩斑斓,摇曳着一座城市的别样姿态。

太平溪旁,游人如织。如花笑靥里的河清水美,张扬着一个冬天的城市味道。

城市道路,四通八达;高楼林立,韵味依依。

走马岁末年初的怀化城,巡礼2017年度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扑面而来的是紧张有序的施工氛围,是城市长大的拔节声响,是百姓称许的梦里味道。

2017年,在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相关建设单位的努力下,我市实施以公共设施配套为重点的中心城区综合提质改造工程,加快城市建设,推进迎丰路立交桥、瑞丰路、潘家田路、宏凌支路、怀化城市支路、顺天南路南延线等道路建设,加快太平溪综合治理和氵舞水河综合治理,实施一批特色街区项目,提升城市品位。

在城东,百姓关注的迎丰路立交桥顺利建成通车,及时缓解城区交通拥堵难题。潘家田路、宏凌支路竣工通车,为宏宇中学及岳麓欧城小学开学创造了有利条件;在城南,青少年活动中心及科技馆建设稳步推进,即将开馆运营。怀化支路、顺天南路南延线年前也可实现通车;在太平溪,在氵舞水河,太平溪综合治理二三期工程土建及绿化工程、氵舞水河综合治理二期工程将继续让城区的两大河流水更美、河更清;在城内,为缓解停车难,迎丰公园停车场、潭口溪停车场等6个停车场已经建成,2000余个停车位让城区停车更方便。而龙田湾特色街区项目、市体育中心篮球馆、双创中心、城东南(杨村)高速公路连接线等稳步推进的城建项目,更是许我们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骨架”仍在拉开,“血脉”还在畅通,“面孔”正在变美……一批批城市重点工程的实施,拓宽了城市骨架,畅通了城市路网,完善了配套设施,提升了城市承载功能,改善了居住环境。怀化城区老百姓的幸福梦想,正在逐步点亮。(图/怀化日报记者 陆晓鹏 潘雨 文/怀化日报记者 史琴)


太平溪综合治理工程土建及绿化工程一角。


太平溪沿岸停车场建设


5月 18日,市城建投公司投入400余万元,提质改造升级的怀化博物馆重新开放。


12月28日, 怀化市科技馆正在布展。


10月31 日,怀化市城市支路正在进行路面油化。


施工队伍绿化美化太平溪沿岸街边绿地。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