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84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2018年1月1日起,怀化城区这条公交线路将调整!

发布时间: 2017-12-28 09:18:49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小编今天从怀化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考虑怀化学院东区师生及城东片区市民更加方便快捷的前往怀化高铁南站,同时考虑到城区27路公交车也即将做出调整,不再经过花溪路宏宇小学,为满足沿线市民出行需求,计划从2018年元旦起对39路公交车线路进行调整。

上图被框出的停靠站点将进行调整↓↓

①2018年元旦起,39路公交车将终点起始站改为“市委党校——怀化高铁南站”。

②调整后的39路公交车路线从“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站点”出来之后,将右转进入花溪路“宏大第六区”站点,经过“宏宇小学”,开往市委党校。(途径钟氏烧伤专科一宏大第六区一宏宇小学一顺天路口一纱厂一党校)

另据了解, 2018年城区27路公交车线路待宏宇中学春季开学搬迁完成后也将进行调整。

为保证宏宇中学师生出行需求,该线路调整后将不再经过“宏宇小学”站点,改由顺天路“宏宇中学”行驶!

调整后,27路由龙泉雅苑出发,行车至市一医院一医药学院一宏宇中学一宏宇小学路口一顺天路口一纱厂一党校。

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的朋友们多留意,

2018年元旦起,39 路车线路就要调整了,

赶紧转发,别搭错车咯!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