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59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新时代的地产人:买房的好时机永远在当下

发布时间: 2017-12-27 08:25:25

来源: 楼盘网AndChou

分类: 本网原创


2017年即将过去,2018年即将到来!

2017年怀化楼市变化多端,其实“新时代”一词成为了年度关键词!

拆解、重筑;分裂、重构;打碎、重塑……这是一个变量的时代!

转型、革新、融合、颠覆、升级……这是一个无限可能的新时代!

新力量、新环境、新科技、新趋势、新思潮……这是一个腾飞的时代!

中国步入新时代,怀化楼市迎来新格局。在“房子是用来住的”时代主题背景下,回归居住购房者该如何选择,开发商又在居住品质做了哪些转变?怀化楼盘网年终特别策划“怀化楼市2017-2018新时代“采访活动,通过新时代地产人了解2017年的怀化楼市变化!

在知道怀化楼盘网举办的“怀化楼市2017-2018新时代”采访活动后,多个楼盘积极参加,本期邀约的特别来宾是碧桂园·学府1号置业顾问:邹先生。

▲碧桂园·学府1号置业顾问  邹先生

2017年9月20日碧桂园集团成功拿下了位于怀化市高铁板块备受瞩目的长郡中学旁地块,随后命名为“碧桂园学府一号”,新地块的成功竞得,势必将使本来就是热点区域的大城南更加引人瞩目,同时带动整个区域的居住氛围全面升级,为城南区的人民打造少有的高品质带装修住宅,开辟了城南区新舒适健康人居大城。

怀化碧桂园·学府1号,集居住、商业、文化、教育等为一体的生活大城,是碧桂园品牌实力之作,集碧桂园25年一线造城经验之大成,恰逢大城南市政规划发展的时代机遇;以高尔夫风格景观园林为都市精英打造人居范本;将科技融入带装修,将智能融入生活,再创怀化智慧生活4.0新范本!以领先怀化未来20年的智慧人居配置,礼献城市精英,问鼎城南一号钜著。

说起邹先生,一个27岁的小伙子,从事置业顾问有年半了。他个人觉得,怀化是一个地理位置优越、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而碧桂园·学府1号,同样也被他看好。

Q:回顾2017年,您最大的感想是什么?

邹先生:“今年的楼市变化可以说是非常大!先说房价,在短短的时间里,怀化房价走势大家有目共睹,涨幅超过20%。在年初,整个怀化的均价可以说还在在3字头。大家都知道,怀化作为一个三、四线城市,房价一直较亲民。但是到了四五月份,受到政策的影响,再加上很多新项目的亮相,房价开始上涨,后来整体均价达到5000元/㎡。所以,有购房者来碧桂园·学府1号选房,我们都跟购房者说的一句话是——买房的好时机,永远是越早越好。”

Q:对您个人而言,2017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邹先生:“其实今年是我接触房地产这个行业的第一年,说实话压力挺大的,但这个是各行各业都会遇到的问题,我只能说是把压力转换为动力。当初踏入这个行业其实考虑了不少,在观察怀化楼市一段时间后,觉得房地产销售发展前景非常好,对我个人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所以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这个行业。遇到碧桂园学府1号,我很幸运。碧桂园的开发商实力强,产品开发棒,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同时也收获了很多。”

Q: 2017年的销售行情与以往相比有哪些新的变化?

邹先生:“今年的怀化房地产销售行情可以说比以往都要迅猛,我身边有不少朋友没接触到这个行业,都很好奇为什么怀化的房价可以上涨到这样一个程度。我个人认为可以分为3点。

首先,从去年年末到今年的年初,怀化在售开盘的楼盘数量不多,甚至可以说非常少。到了四五月份后,有很多楼盘陆续亮相,有需求才有供应,怀化的一个房地产市场达到了一个新的顶点。许多项目一开盘,就遭到“疯抢”,开盘现场场景之壮观。

第二点,环境所“逼”。别说整个怀化,全国的房价都在上涨,所以怀化有什么理由是跌的呢?

最后一点,其实跟我们怀化的发展有关系。我们怀化作为整个武陵片区重点开发的一个区域,发展和前景都非常好。先说最近的基础建设——高铁开通后,最得利的是哪个城区?毋庸置疑,肯定是城南高铁板块。再看河西经开区,原本只是三千多的房价,现在卖4千,甚至过五千、六千了。”

Q:分享一个您印象深刻的成交案例!

邹先生:“都说现在买房的主力军是70、80后,其实不然。最近我接待了一个客户,年龄非常小,今年才25岁。一上来就看要看大户型,打算跟家人一起住,他看了挺满意,说是回家跟父母商量一下。其实这么年轻的客户,买大户型的非常少见。过几天他带着父母来交首付,还跟我说以后的月供他来付,父母辛苦了一辈子是时候享福了。所以我认为,买房不再是70、80后的事情,90后的大军也已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