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33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云海燕园】实现城市回归自然的居住梦

发布时间: 2017-12-25 09:00:37

来源: 楼盘网AndChou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人们对于生活也有着更深层次的要求。舒适生活不仅指宜人的居住环境,还包括轻松便利的生活配套。怀化市湖天北路与北环路交汇处花园社区——云海燕园,2017年全配套加速完善,使得区域配套不断升级,再次迎来城市中产优居生活的新面貌。

多维路网蜕变,便捷出行再加速

云海燕园居繁华心,享立体交通网路,由此出发速达全城,如此便利的交通体系,将路上的时间缩短,将享受生活的时间拉长。项目门前的湖天大道、北环路,两条路接驳城市高速环路,轻松畅达各大商圈,快速出行。加之多条公交路线的停靠,于此,生活便捷不言而喻。

公园秘境升级,醇美生态轻松享

归家要穿过多重园林,几多繁花,一方碧湖…云海燕园外临迎丰公园、中坡山森林公园、岩门冲公园,其娟秀风景自然令人着迷,无论是千株朱瑾水岸,还是万米桂花溪谷,皆是城市菁英日夜寻觅的心灵归宿。

自建的樱花广场、银杏大道、樟树长廊、桂花广场,运用轴线景观、华美雕塑等景致,营造一步一景的诗意画卷。于此,享受公园漫步的乐趣,赏悦修葺整齐的百余植被,微风乍起,金风送香,令人神清气爽 ,只为让生活更心旷神怡……

云海燕园

参考价格:5880

最新动态:云海燕园认筹火爆进行中,2万抵3万,超大赠送面积,赠送双空中露台面积,双阳台,户型区间为119㎡-170㎡,将于2018年1月1日盛大开盘。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