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70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大阳台宽楼间距,这是别人家买的房!

发布时间: 2017-12-22 23:05:07

来源: 楼盘网AndChou

分类: 楼盘导购


很多人在购置新房以后,都会对自己家的阳台进行改造。除了做观景休闲之外,绝大多数的人为了实用至上还是会将阳台打造成生活阳台。这时候,阳台的大小与合理的设计就非常重要了。一个优质的阳台,不仅可以提高生活品质,观景品茗皆得,增加阳台的功能性;此外最重要的是保证良好的通风采光,让家里更加明媚宜居。

当然通风采光要足够好,光有大阳台还不够,项目的绿化率大小同样至关重要。试想,即便户型带有一个十米的大阳台,但如果项目容积率高达5甚至5点几,炫酷的大阳台深藏在高楼遮挡之中,那还何谈明媚生活呢?往阳台一站只能求阳台和家里的阴影面积了。

所以毫不草率地说,宽楼间距+大阳台在气势上首先可以秒掉市面上大多数楼盘,设计利用得当,不只是可以提高居住舒适度,更能彰显主人的身份和气度!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一波这样的“王者”楼盘,有买房计划赶紧下手,别让大阳台宽楼间距的楼盘最后都成为别人家的房子。

云海燕园

参考价格:5880

最新动态:云海燕园认筹火爆进行中,2万抵3万,超大赠送面积,赠送双空中露台面积,双阳台,户型区间为119㎡-170㎡,将于2018年1月1日盛大开盘。

项目亮点:

1.云海燕园是怀化市隆成房地产新品项目,配套完善齐全。

2.云海燕园定位是高档住宅小区,主打多层电梯洋房。网球场比篮球场的噪音要小很多,不会影响住户休息,网球也是一项比较高端的运动项目,目前在怀化很多小区都可以打篮球,但是网球场只有云海燕园才有!

3.小学有锦溪小学、铁一小和正在修建的大汉小学。中学有四中、武陵中学、铁一中;



推荐理由:

超大景观阳台连接客厅与次卧,看上去就非常霸气;加上项目住宅容积率低至1.44,绿化率达39%,楼间距比较宽,大阳台的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既能保证室内通风采光充足,又能饱览社区景观,完美!

云海燕园

待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80元/㎡

楼盘地址:怀化市湖天北路与北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869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