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81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本县内户口迁移需要哪些手续

发布时间: 2017-12-11 13:24:53

来源: 华律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本县内户口迁移手续首先要符合户口迁移的条件:

1、因结婚,需将户口迁到配偶户口所在地的。

2、因住房调整(包括购买、馈赠、自建的房屋及单位分房,且必须是合法建筑的房屋),需将户口迁入房屋所在地的。

3、因投靠直系亲属(指父母、夫妻、子女)需将户口迁入亲属户口所在地。

4、属单位集体户口人员,因工作变动、辞职、单位转制、倒闭等原因,需将户口迁到新单位或市人事部门人才交流中心、劳动部门就业服务中心设立的集体户口。

5、因离婚、本市房屋变卖、原房屋被屋主合法收回,需将户口迁入亲戚朋友家中的。

6、在本市参加了房改并拥有房改房的驻穗办工作人员,需将户口迁入该房改房的。

凡符合条件需办理户口市内迁移的,除需户主或设立集体户口的单位同意并提供本人户口薄、身份证外,还需根据下列不同情况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具体材料如下:

(一)属结婚的,需提供《结婚证》。

(二)属父母投靠子女或子女投靠父母的,需提供出生证明或户籍地派出所出具的关系证明。

(三)属住房调整的,需提供房产证明或单位分房证明(属驻穗办工作人员因、拥有房改房需户口迁移的,还需提供驻穗办同意迁出的证明)。

(四)因离婚、房屋变卖或屋主合法收回的,需分别提供离婚证,变卖房屋、被屋主收回的相关手续证明。

(五)属工作变动、辞职等原因的,需提供单位证明。

(六)属"农迁农"的,需提供迁入地村委会同意迁入证明。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