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30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怀化公积金可以在外地买房吗?

发布时间: 2017-11-02 10:41:56

来源: 吉屋

分类: 政策法规


怀化公积金可以在外地买房吗?

1、不可以使用的:因为公积金的使用范围在同一个城市,不可以异地使用。

2、公积金可以提取但是公积金账号目前转移不了。

3、已经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只要账号还没有注销的话是可以继续使用的。

4、应该是不可以的,因为公积金贷款的对象必须具备的条件之一: 具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有关证明文件(这个需要和公积金账号一致的)。

公积金最新政策

住房城乡建设部要求各地在2015年底前完成12329短信平台建设。12329短信是面向社会公众的非紧急类公益服务短信,专门用于住房公积金工作和服务,不得向社会公众收取信息费用,不得利用该短信从事任何经营性活动。

住房城乡建设部要求,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要统筹建设省级12329短信平台,鼓励采用服务外包。各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应做好与省级12329短信平台的对接,创造条件开通并完善住房公积金网站、手机应用软件(APP)、微博、微信等服务,创新住房公积金服务模式。

此外,住房城乡建设部将对各地12329短信平台建设、开通和运营服务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定期考核。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