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08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怀化装修木工价格是多少呢?

发布时间: 2017-10-14 13:51:45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房产楼讯


家装木工在装修行业内也有自己的收费标准,一般是按照木工工程的复杂程度和施工项目的工艺难易程度来协商价格的。虽然这个价格会因为地域等因素而有所不同,但是相差的价格不会太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装修木工的报价清单吧。

装修木工一般项目的价格

1、门套:包门套平均在160元左右,但是这个钱里面不包含安门安锁,也不含门页的制作。包单面和包双面的价格不同,一般一个高大于2.3米,宽大于1.8米的大门包单边门套是100元,包双面是200元。

2、窗套:窗套的价格比门套价格要一半,包单面窗套的价格只在60元左右。而飘窗包窗套的价格大概在120元。

3、推拉门:做一个推拉门的价格是380元,但是这里面不包含制作门页。

4、鞋柜:一般的那种3个门+2个或多个抽屉的鞋柜木工人工费在350元左右。

5、酒柜:有的爱酒人士为了凸显品格会单独制作一个酒柜,这个项目的收费在350-500元之间,具体还要看业主想要的酒柜的尺寸和样式。

6、衣柜:现在的衣柜木工制作的话都喜欢用玻璃门,从门的材质上区分的话,若是全部用玻璃当柜门,那么制作手工在750元,但要是上面用木门,下面用玻璃门的话,那么价格就要120元每平米。

7、阳台储物柜:有些人家喜欢在阳台上收纳一些物品,因此会在阳台上放置储物柜。木工打这个柜子的话一般会花费580元。

8、电视柜:简单的电视柜制作费用平均在280元。

9、橱柜吊柜:橱柜和吊顶是木工的大项目,因此一般不会整体收费而是按照施工的米数来单位计价,一般是120元一米。

10、石膏板吊顶:吊顶的施工价格还因为吊顶的造型不同而有所不同,普通的平顶吊顶是35元每平方米,有造型的二级吊顶一般是45元每平米。

以上就是装修木工常涉及的项目收费标准,虽然在各地这个价格可能有所不同,可能像北京、深圳这些地方的收费价格会相对较高一些,而像合肥、青岛这些地方的收费会低一点,但是偏差不会太大。各位装修业主在装修过程中可以以此价格作为参考,来衡量一下自家木工装修的收费是否合理。知道行业标准,才不会被木工工人漫天要价。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