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69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怀化公租房补贴申请

发布时间: 2017-10-09 16:59:48

来源: 搜狐

分类: 房产楼讯


关于2015—2016年度怀化市城区公共租赁住房补贴申请登记的通告

经研究,定于2015年7月13日至2015年8月30日,对具有怀化市城区户籍无房户、家庭人均自有住房面积在13平方米以下的城市低保家庭进行2015—2016年度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申请登记,已登记并进行了实物配租的低保家庭不再登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须持以下资料办理登记:

(1)低保证和低保金存折原件及复印件;(2)申请人及家庭成员的户口簿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3)婚姻状况证明及复印件;(4)重症病人、残疾人员提供相关证明及复印件;(5)有自有住房的需提供产权证明及复印件;(6)申请人及配偶年龄在50岁以下的需提供计划生育证明;(7)其他相关证明。

二、申请登记办理的程序

(1)申请人持户口簿、低保证及低保金存折等证件,到怀化市廉租房项目部三楼住房保障大厅领取并填写《怀化市城区最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申请审核表》;(2)由申请人户口所在社区、街道(乡镇)对申请家庭收入、住房状况、家庭资产等情况进行初审,并签署审核意见,张榜公示;(3)怀化市房产管理局对初审符合要求的申请家庭的住房状况进行审核;(4)怀化市廉租房项目部三楼住房保障大厅进行复审,并对复审后的申请家庭向社会予以公示;(5)公示无异议后,对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发放2015-2016年度住房租赁补贴。

请各社区、街道(乡镇)及时通知本辖区符合上述条件的住房困难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怀化市廉租房项目部三楼住房保障大厅办理住房保障申请登记手续。

怀化市廉租房项目部三楼住房保障大厅地址:湖天南路与南环路交汇处(乘11路公交车终点站)南苑小区15栋3楼。

咨询电话:2207033 2717299

怀化市房产管理局

怀化市鹤城区民政局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