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81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联席办领导指导会同县住房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18 14:36:51

来源: 怀化房产管理局政务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根据省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交叉检查的通知》精神,8月28日,湘西州住建局副局长向鸿鹄一行在怀化市房产管理局局长武小宏的陪同下对会同县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检查。该县政府县长周立志、副县长刘发良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县木材总公司棚改项目、林城镇改河街棚改项目、县肉类联合加工有限公司棚改项目、县城水坪溪公租房项目、连山工业园公租房项目等建设地点进行实地踏看,并随机抽取查阅了手续办理及征收补偿协议等相关资料。随后,在征拆办会议室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踏看、查阅资料,检查组对会同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规划、建设管理,做好保障性住房工程建设信息公开、台帐资料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工作指导:一是要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完善相关手续,进一步落实资金配套,以推进新型城镇化战略为契机、以改善群众住房条件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做好2018-2020年棚改专项规划、建设等各项工作;二是加大资金筹措力度,拓宽资金筹措渠道,做好补助资金的安排使用;三是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和施工安全关,确保保障性住房建设不出现工程质量问题,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四是要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后续管理,强化社会监督,做好信息公开,完善配套设施,多措并举发挥保障性住房的最大社会效益,让更多的百姓享受到党和国家给予的温暖,实现“安居梦”。

据悉,该县2017年需完成城市棚户区改造676户;保障性住房租赁补贴发放总户数450户(其中2017年新增租赁补贴发放30户)。676户城市棚户区改造涉及县城改河街区域城市棚户区改造;会同县肉类联合加工有限公司城市危旧房改造;湘运汽车站周边城市危旧房改造;林城镇小寨村、藕塘村、大石板村区域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四个项目。按照统计口径,该县676户棚户区改造任务至目前已开工580套,开工率85.8%。450户的保障性住房租赁补贴发放,目前正在开展申请家庭的低收入保障、住房公积金、车辆和房屋等信息比对工作,10月底前可全面完成租赁补贴发放任务。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