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61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岳麓欧城K2户型 休闲美式风格装修赏析

发布时间: 2016-12-06 14:39:18

来源: 乐居

分类: 楼盘导购


岳麓欧城K2户型介绍:三室二厅二卫,建筑面积约:120㎡,实得面积约:143㎡。

装修风格:休闲美式风格

家具简化了仿古风格一些复杂和繁琐的元素,但保持了原有的大弧度、大线条,使其看起来仍然含蓄而又大气,融入大方简约风格的设计,使家具看上去更富有休闲和舒适的韵味,符合现代人追求回到自然、放松的生活方式。


入户

打开房门,复古木饰面勾勒出美式文化的舒适感扑面而来,随意的生活态度、新旧混搭的自由、敢于打破旧俗的勇气,这就是现在越来越多人喜爱的美式风格

餐客厅

一个格局方正通透的空间,硬装秉承着休闲美式的简洁大气。茶几上一杯咖啡,一本书,墙面上复古建筑画的点缀,续写着浓浓自在的美式生活方式。餐厅空间延续客厅的韵律感与节奏感,为进餐也添加了活跃的气氛。阳台的空间,傍晚男女主人闲来坐在休闲椅上,红酒交杯,浸润在被女主人精心呵护的花草丛中……

儿童房

在功能布局上放置一个书桌满足了他学习的需求,色彩上运用到明显的男孩气质活跃的的红蓝对比。简洁舒适的墙纸与地板的搭配,让小孩一在房间里就进入了自己的梦幻世界

客房/老人房

父母房居住的空间,人到老年追求的是一片平和,色彩是采用咖色和绿色,小树墙纸,花鸟和绿植挂画的运用,为老人房带来大自然般绿意氛围的空间。

主卧

空间的色彩采用的是美式经典的红绿色对比,由于男人适合于骑马的运动,我们可以看到骑马元素在整合空间的贯穿和点缀。铁艺挂件,围巾,马靴,休闲椅营造出浓郁的生活气息。同样格局布置简洁大气,给甜蜜男女主人私密的小空间。

岳麓欧城美式装修总结

一种自在、随意不羁的生活方式,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不经意中也成就了另外一种休闲式的浪漫。而这些元素也正好迎合了时下追求情调的人对生活方式的需求,即:有文化感、有贵气感,还具有自在与情调。美式风格中舒缓的线条、明快的色彩让家的感觉更温暖柔和。

其他怀化楼盘怀化房价汇总。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