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14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伙惊呆 冬天在怀化看房有这些好处

发布时间: 2016-12-02 13:31:57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购房指南


这个世界无奇不有,就像此刻的小编,也是惊呆了。因为突然知道冬天怀化买房还有这些意想不到的好处,忍不住赶紧出来和大家分享。

怀化的冬天还没到,但是已然寒气逼人,好多人和小编一样,懒病都犯了,不想出门不想上班有没有?但是小编还是要告诉大家,想要买房的朋友们,一定要克服自己的懒病,走出家门,去看看中意的房源。

因为在冬天看房有以下四大好处:

好处一:年底打折措施较多

年关将至,为配合销售,很多开发商会在这个相对较淡的季节,推出一些特价房、好户型等吸引最后一拨购房者。这时,在售楼盘相对减少,会“淘”的购房者,很有可能抓住开发商年末销售的尾巴,“淘”到房源品质相同、却能省不少费用的尾房,提高购房性价比。

好处二:全面判断房屋质量

在冬季的时候,大部分房子基本已经封顶,而且冬季温度低不太适合盖楼,这时候房子多是现房,百姓在楼盘看到的是房子的原始面貌,能直接、客观地看到材质、原料、施工质量等,不像在样板间只能看到华丽的表面。

面对建成的楼房,许多问题都可以一览无余,筒子们挑挑捡捡,按质论价,就显得从容自得,应付自如。

好处三:直观感受房屋供热、采光及通风

冬季太阳斜照,采光更是忽略不得。其实,在冬天买房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找一个晴朗的早晨,看看选的房子几点能照进太阳。如果一大清早就阳光明媚,那么你就不用担心了。因为冬天能进光,那么任何季节都能进光。

另外,进入冬季,日照时间短,房屋的采光问题就很突出了,这时看房就比较容易发现楼间距是否足够大。有些小区的楼间距虽然符合标准,但是由于朝向度数不合理,周边建筑物,特别是处于左右两侧位置的建筑物遮挡等,使得一般楼层实际采光时间大打折扣,在正常时间内如上午10:00~11:00时,3层以下房屋光线仍很弱,表明开发商在这些问题上注意不够。

再说通风,虽然通风好不好其他季节也能看得出,却也不如冬天这么明显。因为冬天的房子一般都关窗,如果此时通风效果能达到预期,那其他季节就不用操心了。

好处四:小区景观显露本色

环境到冬季方能显现出本质,才能显现出春夏季节看不出的实质性内容。现在很多开发商为了保持售楼处绿化,往往给植物打药,但是冬季为了顺应季节就没有办法了。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