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19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长沙梅溪湖正荣引关注 曾多次爆发维权

发布时间: 2016-11-28 11:47:38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国内动态


昨日,市住建委已对梅溪·正荣府项目进行查处,因“涉嫌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前,违规进行7号栋和11号栋的认购活动,并收取预订性质费用……”暂停其网签资格并由市价格监督检查局介入调查。

自11月以来,市住建委联合市发改委组织开展房地产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恶意炒作、哄抬房价、捂盘惜售、违规预售等14类不当经营行为,以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行为,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长沙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梅溪·正荣府正是此次行动中被查处的违规楼盘之一。

此次专项行动已检查70余个项目,一些楼盘仍存在公示不全、不及时等现象,少数项目存在违规预售等严重违法行为。其中,梅溪·正荣府项目除违规收取带预订款性质的费用外,其售楼部现场未按要求公示相应文件和证件,且开发商和销售负责人拒不配合检查。昨日,执法大队来到梅溪·正荣府进行复查,发现项目仍未按要求及时整改。据市住建委执法局岳麓大队大队长马韬介绍,现在市住建委已对该项目涉嫌违规预售行为进行查处,给予暂停网签等处罚,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就相关问题已介入调查。

根据住建部、国家发改委和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市住建委和市发改委已联合成立九大检查组,由市住建委负责人带队,深入市内五区和长望浏宁等区县(市)开展专项检查和督查,确保市委、市政府出台的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七条措施落实到位,达到“确保长沙房地产市场平稳、有序、健康发展,确保长沙房价实现11月份与10月份环比零增长”的目标。

市住建委和市发改委仍将继续行动,检查执法人员将对长沙市各区、县(市)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进行地毯式集中检查。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专项检查期间,对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

2013年正荣财富中心启动,此项目是正荣进驻长沙的首个项目,也是正荣继蒲田、福州、南平后第四个财富中心。项目启动之初定位为望城区首个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今年3月,已有部分业主交房入住,原本预定10月开业的购物中心,因不可知原因推迟到12月底,更传出已烂尾消息。

2016年4月,正荣11.2亿元梅溪湖摘地,成为今年长沙首个溢价且破十亿的宅住地块;

2016年11月,正荣收购滨江新城板块阳光丽城160余亩土地,继续扩展版图。

从正荣财富中心到梅溪正荣府再到并购阳光丽城,正荣在长沙的大跨步,背后彰显的是不甘人后的大野心。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