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82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怀化也将有万达啦!王健林携1000亿来湘

发布时间: 2016-11-18 14:15:24

来源: 新浪

分类: 行业动态


让所有湖南人都惊喜的消息:首富王健林来长沙了!他是带着1000亿元“超级大礼包”来的—500亿元建一座长沙万达城,在地州市新建15座万达广场,还要引入国际水准的体育赛事。

这次不是模糊的战略性合作,不是与地方政府礼貌性的会见。11月11日,万达集团宣布,与湖南省长沙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湖南新增投资1000亿元。加上之前在湖南的投资,万达在湖南投资累计将超过1200亿元。

据了解,长沙万达城将是万达继南昌万达城之后在中部地区的第二个万达城。

在这份千亿“超级大礼包”中,万达集团计划投资500亿元在长沙、岳阳、衡阳、常德、株洲、郴州、永州等州市投资建设15个万达广场,其中万达将在长沙新投资建设5座万达广场;岳阳、株洲、郴州、永州是万达首次进入,至此万达广场将全面覆盖湖南各州市。

如此大手笔,万达为何如此青睐湖南?湖南湾田国际总经理易建国对此表示,湖南拥有交通、人口、教育、文化、旅游等强势资源,适宜万达产业在湘全面布局;加上,湖南暂时没有类似大体量的商业项目进驻,万达集团能占据市场先机。

“万达所至繁华所指”从来都不是一句口号,遍地开花的万达广场将让湖南人民引以为傲。易建国表示,像万达这种开发模式,大资源、大手笔、大投入、大产出,整合资源的实力很强。它无疑将给湖南带来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丰富本土文化旅游资源,提振湖南下一轮房地产开发的信心。

也有观点认为,万达广场的进驻将大幅提升湖南城市商业水平,拉动百姓消费,增加稳定税源,创造大量城市服务业就业岗位,促进湖南经济结构的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