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79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怀化楼盘销量高 怀化房产市场依旧给力

房产调控风潮来袭 怀化楼市“银十”依旧给力

发布时间: 2016-11-17 10:14:08

来源: 怀化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金九银十之际全国房地产调控政策风潮来袭,在限购大潮之下,10月怀化楼市表现如何?11月8日,记者从怀化市房产管理局获悉,从怀化楼市的交易情况统计数据来看,目前怀化楼市仍保持健康稳定态势,1至10月,怀化城区房地产开发企业共139个楼盘有商品房销售业绩,其中最多的销售1282套,销售总套数在100套以上的共有41个项目。

1-10月怀化楼盘销售数据

就各怀化楼盘的销售情况看来,1至10月,怀化城区商品房销售量位居前四的怀化楼盘分别是岳麓欧城、橡树湾、盛世华都、怀化碧桂园,这四个项目的销售面积均达10万平方米以上,两个项目的销售套数均过千套,其中岳麓欧城以销售套数1282套、面积151724.33平方米、销售金额710289207元位居榜首,橡树湾以1015套、115348.04平方米位居第二,盛世华都、怀化碧桂园分别以980套、103684.06平方米,857套、117524.54平方米紧随其后。139个项目中,虽然销售总套数在100套以上的有41个项目,但有38个项目销售不足10套,其中11个项目销量仅1套。虽然不少销量居后的项目是尾房清盘销售,但项目销售冰火两重天的态势仍然十分明显。

9月底10月初,虽然限购风暴席卷全国,但金九银十效应在怀化楼市继续显现。9月份,怀化城区房地产企业商品房单月销售前十位的项目是橡树湾、岳麓欧城、景华楼、怀化碧桂园、舞水龙城、盛世华都、澳海澜庭、四中新苑、恒大帝景项目首二期、天星尚品新城、target="_blank" href="/loupan/yuyuan">榆园)。单月销售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有橡树湾、岳麓欧城两个项目,锦绣山河、怀化碧桂园该月销售面积也超过了1万平方米。其中橡树湾以月销售220套、25347.21平方米、销售金额10381.8万元蝉联冠军。

业界分析认为,目前怀化楼市改善型需求、刚性需求仍是住房消费的主力军,尤其是二孩政策实施后,影响住房需求结构的变化,改善型需求增多,改善型需求功能性要求更高,细节更多,对开发商研发能力提出更高要求,这从怀化的精品楼盘、特色楼盘、高端楼盘、品质楼盘销售形势趋好可以看出些许。总之,城市化率的提升、人口的增加是楼市发展的根本,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怀化楼市发展前景依然看好。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