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47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长沙房价收入比12% 怀化人可以长沙买房吗

发布时间: 2016-11-16 10:42:20

来源: 怀化新闻网

分类: 政策法规


前阵子,网上总流传着一个段子一样的神句“自己工资过万,但是工作一万年,在北上广深都买不起房。”瞬间这句话成了热点,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那么在湖南,尤其是在省会长沙,平均房价7000多一平的城市,买不起房还是房价的原因吗?

长沙上榜2016房价上涨潜力排行榜

2016房价上涨潜力排行榜,长沙上榜。2014年常住人口增长1.25%,排名第七;6年来常住人口增长11.02,排名十四。湖南和湖北并称“两湖”。长沙潜力次于武汉,正如广州潜力次于深圳,其自身地理位置、经济发展状况是根本原因。作为省会城市,长沙也吸引着大批省内居民,但对外省人缺乏吸引力。

湖南职工年平均工资53889元

2011年至2015年,湖南省新增城镇就业累计达385万人,职工年平均工资由2010年的29275元上升到2015年的53889元,年均增幅超过13%。与此同时,全省就业结构不断优化,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规模增长到1502.5万人,年创劳务收入增长到4066.3亿元,劳务收入成为农民增收的重要渠道。

长沙房价收入比12%偏离度排名21位

房价收入比是指住房价格与城市居民家庭年收入之比,是一个国际上比较通用的、来判断资产价格的合理性。一般认为,合理的房价收入比的为4-6,若计算出的房价收入比高于这一范围,则认为其房价偏高,房地产可能存在泡沫,高出越多,则存在泡沫的可能性越大,泡沫也就越大。

如果房价收入比在长沙也行得通,这么一看来长沙排名21真是房价似乎泡沫并不多,但是为什么你还是买不起房呢?

房价高是因为某一段时期内,国家鼓励房地产行业发展,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所以房价一直居高不下。而我们的工资水平,是根据人均GDP和经济发展以及当地生活水平等综合因素决定的。房价高,工资低,工资买不起房子,是社会现实问题,会逐渐改善,不过作为人口大国,我们的经济需要发展,房价高,另一方面也是在鼓励人们努力奋斗,争取买上房子,就要发愤图强。一般情况下,工资都可以满足当地生活最低保障,而怀化人想在长沙买房子,还需要继续努力呀!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