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74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重庆住房公积金贷款可先贷后审 最快7天放款

重庆住房公积金贷款可先贷后审 最快7天放款

发布时间: 2016-11-11 16:44:16

来源: 重庆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以前用住房公金贷款买房,不少开发商不愿接招,知道为什么吗?资金回笼速度慢!昨日,在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举办的记者节媒体开放日活动上传出消息: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可以“先贷后审”了。

公积金买房最快7天放款

“我们推出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先贷后审’模式。”中行重庆市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罗有荣称,这种模式既可让购房者享受公积金贷款的超低利率,又可得到堪比商业贷款的放款效率,免去以往公积金贷款迟迟不能放款的烦恼。

所谓“先贷后审”,就是银行收到购房者公积金贷款申请以后,按照商业贷款进行审核、放贷,然后再把资料交给公积金中心审核。

在推出“先贷后审”模式之前,市民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有时要几个月才能获得贷款,现在最快7个工作日就可以搞定。

记者了解到,市内其余部分国有商业银行,也推出了像中行重庆市分行这样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先贷后审”模式。

个人商业房贷审批缩至3天

当前市民找银行贷款买房的方式,除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有个人住房商业贷款。罗有荣透露,该行已进一步优化了内部审批流程,增配了专业审批人,极大地提升了审批效率,“将住房类贷款的审批时效缩短至3个工作日。”

记者了解到,个人商业贷款按揭买房,首套房仍然有机会享受到基准利率8.5折优惠。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