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35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岳麓欧城售房1114套 成为怀化销售冠军楼盘

岳麓欧城售房1114套 成为怀化销售冠军楼盘

发布时间: 2016-10-19 16:10:28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在全国楼市房价飞涨,楼市调控政策集中爆发的情况下,今年怀化楼市发展如何,怀化哪些楼盘卖得最火?哪些项目热销楼盘最多?10月15日,记者从怀化市房产管理局获悉,1-9月份,怀化城区房地产开发企业共139个楼盘有商品房销售业绩,其中最多的销售1114套,最少的才1套。

从统计数据看,1-9月,怀化城区商品房销售量位居前四的楼盘分别是岳麓欧城盛世华都、橡树湾、怀化碧桂园,销售套数均为750套以上,其中岳麓欧城1114套,面积131120.20平方米,销售均价4663.54元/㎡,销售总金额为611484684元,其企业成为怀化房地产企业销售冠军。

据业内人士分析,除市场利好带动性的项目热销,也不乏房企主动出击的营销手法促成热销,总体看来,热销楼盘以大盘项目居多,一般具有丰富的产品线,卖点明确且多样化,受众客群范围广,项目均可打造为区域性标杆,较易引起市场关注。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