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49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恒大湖南业绩突破“百亿大关”

恒大湖南业绩突破“百亿大关”

发布时间: 2016-09-28 09:38: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恒大集团湖南公司日前在长沙市、常德市、郴州市、衡阳市、怀化市、浏阳市、湘潭市、益阳市、岳阳市等9个城市、13个项目营销中心举行发布会,庆祝恒大湖南公司2016年前三季度销售业绩突破100亿。截止到2016年9月17日,恒大湖南公司销售金额100.74亿、销售面积157.92万平,销售业绩突破百亿,成为湖南地区首家年度销售额突破百亿的房企。为庆祝实现销售突破百亿之际,恒大湖南公司将推出恒大湖南旗下14盘感恩特惠82折等一系列的购房优惠措施。

长沙恒大御景半岛发布会现场

恒大成湖南首家百亿级房企

2016年,恒大在湖南开盘四个新项目,屡创销售佳绩:3月27日,恒大奥苑开盘1热销2.5亿元;4月30日,郴州恒大帝景,开盘1卖出320套,销售金额2亿元;6月25日,怀化恒大帝景开盘2,劲销5.2亿元;7月3日,恒大御景天下开盘2,吸金7亿元。

今年以来,恒大以“质量树品牌”为宗旨,继续发挥强大的竞争优势,向市场推出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实行无理由退房,赢得购房者热力追捧。2016年前八个月,恒大湖南销售额、销售面积分别达95.80亿、151.01万平,同比分别增95.11%、101.56%。截止9月17日销售结束,2016年销售金额100.74亿、销售面积157.92万平,销售业绩突破百亿,成为湖南地区首家年度销售额突破百亿的房企。

恒大入湘九年,相继在长沙、浏阳、郴州、岳阳、株洲、衡阳、益阳、常德、湘潭、怀化10个城市共开发项目30个,目前已经有近3.6万户,约10万业主入住了恒大的房子。

恒大湖南开启多元化多业态开发战略

2016年下半年,恒大集团湖南公司转变以往高层住宅为主的开发业态,涉足房地产其他专业市场的领域,开启多元化多业态的开发战略。城市合院别墅——恒大林溪郡、长沙市黄兴路城市中心商业项目、岳阳恒大绿洲高铁宜居盘、株洲恒大华府城央生态大盘等将实现齐头并进。

记者了解到,恒大·林溪郡是恒大开发的首个别墅项目,项目位于青竹湖国际会展中心旁核心地段,占地近288亩,建筑面积达52万方,包含合院墅、墅区高层、商业街等多业态产品。

业内人士认为,恒大产品契合刚需市场,品质和性价比优势明显,其是全国唯一实施全带装修交楼及无理由退房的房企,市场认可度高,推动销售持续畅旺。恒大湖南公司的强劲表现也进一步强化了其在当地市场的领先优势。恒大湖南仅用不到九个月销售额就突破百亿,预计随着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以及新项目陆续入市,其热销势头将延续,完成全年150亿目标无疑。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