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93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恒大帝景】“花样年华 倾城帝景”大型主题秀场

发布时间: 2016-08-18 14:20: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9-128㎡观湖洋房 85-234㎡花园洋房 享1600元/㎡带装修

189-302㎡山湖美墅 全城争藏


现代与古典交织,时尚与怀旧并存!本周末(8月20日-21日),恒大帝景“花样年华,倾城帝景”大型主题秀场活动将在恒大帝景营销中心拉开帷幕。这场以“旗袍之夜-怀旧复古派对”与“维密之夜-现代动感派对”领衔的中西荟萃、时尚璀璨的秀场活动,届时,将分两天分别为广大怀化市民朋友呈现两场截然不同的视觉饕餮盛宴。

怀旧与时尚的盛宴 精彩不容错过

华美的服饰、经典的音乐,身穿各式各样旗袍与维密内衣的模特们将在T台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服装秀,通过旗袍展示了东方古典美,通过维密内衣展示现代美,美丽而不失优雅,惊艳而不失韵味! 除了服装秀,8月20日举办的“旗袍之夜-怀旧复古派对”现场更有爵士乐演奏,将旧上海的百汇门元素进行多方面的呈现!而在8月21日举办的“维密之夜-现代动感派对”也将有激情动感的DJ和热情洋溢的现代舞倾情助阵。此外,连续两天现场都会为到访的嘉宾朋友精心准备好精美的冷餐,以及趣味好玩的互动小游戏,让大家在共享欢乐的同时,更能感受到恒大帝景从细节上带给客户的用心与关怀!

城央显贵领地 尊崇品质生活

恒大帝景沿承恒大地产成熟、先进的造城经验,集合世界级大师团队重金打造高端、奢适的山湖豪邸,踞立市府核心,毗邻步步高广场、佳惠购物中心等繁华配套,临近怀化汽车西站、怀化火车站、怀化火车南站三大交通枢纽,扼守城市交通脉搏,随心畅享城心繁华。同时,恒大帝景大手笔规划近16万㎡欧陆皇家台地园林、20000㎡私家中央大湖、近2600㎡皇家白金双会所、近17000㎡恒大影城及商业、近37000㎡欧陆风情商街、3200㎡省级双语幼儿园等一站式奢华航母配套,敬献怀化人士,并以完善的售后服务,满足怀化对国际生活品质的渴望,尊崇生活等你入席!

贺恒大荣登世界500强,恒大帝景5重好礼大回馈,89-128㎡观湖洋房,85-234㎡花园洋房,享1600元/㎡带装修,189-302㎡山湖美墅,全城争藏,时间有限,切勿错失良机!

VIP热线:2778888

项目地址:怀化市怀西路汽车西站旁往北3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