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90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房价步入断崖欲下跌 是反抗还是妥协?

房价步入断崖欲下跌 是反抗还是妥协?

发布时间: 2016-07-28 15:59:00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一直处于热榜的房地产今年情绪按耐不住了,为什么这么说?其实中国早以成为全球各类收费最高的国家,你个房地产跳什么跳。不顾百姓的忍受能力之下,国家把控着它涨就涨的原始霸道冲动,至于涨多少又取决于谁?带着种种问题同时。房地产正在策划一起严重性绑架国家经济体系案件。它们想方设法从土地出让金和税收中政府

正因为如此,房价才会无休止得跳跃上涨,而且是一轮又一轮地策划性上涨。这根本不是市场立刻能左右的,而恰恰对眼了国家原始霸道表现。笔者认为国家最为失败重中之重就是房地产,因为这丫的就不懂中国的房地产。就像它在14年预言15年一线城市房价在将会跌去80%以上,中国房地产将全面性山崩地裂,实际上是中国再一次放鸽子,隐性下跌的最终目只是为了迎合普通民众的想法,从心灵上安抚那些暴民,也只有善良的普通民众才会相信它的阴谋。这根本没有考虑到一线城市所拥有的二、三线城市的各类资源及如何聚各种资源,更没有考虑国家身体的蛮荒之力,试问哪个国家能像中国这样能全方面掌控社会?说个题外话,就连笔者写文章关键字都不让发。

去年至今确实是中国经济最困难的时期,但就在这最困难的时期,也并没有将房价带入断崖式下跌迹象,想想这只是一个艰难的调整期罢了。在这个时期里,有三、四线城市房价下行承受非常压力,但一、二线城市反倒不听使唤逆势而行,但就总体而言,房价依然围绕在大盘中心打圈圈。为何国家此刻还一而再、再而三地强调切勿被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所感染?一旦染上则难以痊愈。其实,这种风险并不是股市,而恰恰是来自疯狂性的楼市。也就是说,国家定会利尽全力千方百计地稳住房价所带来疯狂行为。正因如此,在到那个时候房价再多的情绪也没多少扎挣力,房地产已被两大势力横杠试悬挂在国门之上来限制及行为。哪两大势力?其一涨不上来,市场经济的牵引力起作用,其二跌不下去,则是国家蛮性驱使的意志力。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