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00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恒大帝景怀化首届大型儿童主题嘉年华 惊艳来袭

恒大帝景怀化首届大型儿童主题嘉年华 惊艳来袭

发布时间: 2016-05-26 17:12: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童年是什么?而生活又是什么?生活是一天一天的重复,而美好的童年恰好为你日复一日的生活平添了一份美好的回忆,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梦幻世界,等着和爸爸妈妈一起畅游,工作再忙,别忘了多陪陪孩子。为回馈广大怀化市民对于恒大一直以来的信赖和支持,恒大帝景特于本周末5月28日-29日在营销中心举办“宝贝乐翻天,全家总动员”怀化首届大型儿童主题嘉年华活动 ,魔幻城堡、海洋天地、勇者攀岩、逗趣打地鼠等十大主题活动轮番上演,全家嗨翻天,精彩不容错过。

宝贝乐翻天 全家老小齐上阵

据了解,本次“宝贝乐翻天,全家总动员”怀化首届大型儿童主题活动将面向全城免费开放,不仅内容精彩纷呈,还有更多惊喜,将在现场揭晓!或是在堆满波波球的充气海洋池里,寻找藏着的玩具宝藏;或是来一次勇敢攀岩;或是或是拿起正义的小鸟,使用强力的弹弓,化身小鸟们的救星,把所有邪恶的小猪都打倒;或是亲身体验一次超越IMAX影院的、身临其境的震撼视觉盛宴……一场重拾童心的奇趣之旅,一次与宝贝亲切互动的游戏嘉年华,一个全家人的欢乐周末……快来融入孩子的世界,一起来狂欢吧!

奢华航母配套 精筑城央山湖豪宅典范

怀化恒大帝景近享总占地近1367公顷的中坡山国家森林公园,自然环境优美,空气质量好,天然氧吧紧紧环绕。同时,作为怀化公共配套资源最丰富的片区之一,恒大帝景教育、医疗、娱乐、商务等配套也是一应俱全,钟秀学校、人民路小学、怀铁一中等名校环绕,近揽通程广场、步步高广场、佳惠购物中心等大型商业繁华。出门享城市繁华,归家揽静谧山湖,完美诠释了离尘不离城的居住理想。

同时,就恒大帝景而言,作为怀化的城央山湖豪宅,更拥有着堪称区域内罕见的国际级航母配套,近37000㎡欧陆风情商街、近17000㎡ 恒大影城及商业、近2600㎡皇家白金会所、近3200㎡省级双语幼儿园等,带给业主尊贵的享受,匹配与众不同的身份,业主在此享受到的,不仅是看得见的荣耀尊崇感,更重要的是能够拥有一个健康、完善、优越的生活环境。

目前,怀化恒大帝景85-234㎡花园洋房,享1600元/㎡奢装,189-302㎡山湖美墅,VIP诚意登记优惠倒计时,切勿错失良机!

VIP热线:2778888/2758888

项目地址:怀化市怀西路汽车西站旁往北300米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