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53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业主欠交4000元物管费 竟产生15000元滞纳金?

发布时间: 2015-09-02 16:47: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重庆楼盘网永川读本讯 见习小编 敖一航 8月25日,有网友在茶竹论坛发帖反映,桓大郦晶城小区业主,因住宅天花板裂缝长达一米,加之下水道经常冒水、冒臭气等原因,在多次向物管反映至今未得到解决后,现已欠缴物管费4000多元,然而令他没想到的是,欠费产生的滞纳金竟然高达15000元。

对此,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做出了回复:首先,已责成物业公司协调开发商对“诉求人”屋顶开裂、下水道冒水等问题进行核实,查明原因,立即整改。此外,关于滞纳金问题,若小区业主与物管公司签署的《前期物业服务合同》中,已明确对缴纳物管费的时间以及未缴纳物管费违约金的支付等方面进行了约定,那么业主需向物管缴清所有欠费与滞纳金,但滞纳金不得高于本金,否则业主可通过法律程序维权。

何埂镇村民 希望完善村公路建设

重庆楼盘网永川读本讯 小编 卢婉娉 日前,一名来自何埂镇渔龙村中咀小组的村民反映称,他所在村的公路迟迟未完善建,村里小孩上学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村民们都十分渴望公路能修到自家门前。

对此,何埂镇回复,针对该村民提出的问题,何埂镇交通办工作人员到该村了解到,中咀村民小组现有居民40户,166人,该组有泥结石路两条,两条路之间因为中间几块农田阻隔还未修通。按照相关规定政策,农村公路建设一公里以上可争取上级立项补贴,差额部分由受益农户自筹或在外成功人士捐助,土地由受益村社自行调整。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